Monday, April 27, 2009

蛇样曝光了~

曝光了曝光了~

坐姿嚣张兼阿莲。。
这就是我啦。


茶先生工作时间褒电话粥?其实是在 conference call 啦。



DJ东西掉一地?
你没有看错,是她化妆包里的东西掉满地!


工作时间吃东西?
除了糖水还有 kuih~



Shawn 工作时间在上网?

惨了,抓到你了。


工作时间喝茶就算。

居然还在拍照。


老板看到就糟糕了。:p

14 comments:

HansonLi said...

oh my gosh
such a big snake nest
hahahahahaha

Chi Leong said...

这些都应该不是真的啦
哈哈

好像有些做出来的感觉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nson:呵呵。。应该很多人都会吃蛇吧。

That My Goal:错了,都是确实发生的。太离谱了所以才拍下来。等你出来社会工作你就知道了。。人非圣贤,谁不吃蛇这个道理,哇哈哈~

Danny said...

our pose is so natural... definitely got Big Sister potential.. wonder how u guys work with 'that' kind of enviroment .. so relax one?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因为我们的公司是 US based 的,所以比较自由一点。只要工作做的完就好了咯。而且老板也看不到我们的蛇样。

花木兰 said...

你跟茶先生是同事?还是他是上司,你是下属?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我们是不同部门的同事,不过他的等级比我高一点啦。

书晴 said...

我来采茶了。嘻嘻。。。
你们工作好像我以前上补习班这样哦。。。嘻嘻。。。

=啃泥谷= said...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你们是办公室恋情~

karenc 采茶女 said...

豆豆公主:哈哈。。是咯。

龙少:被你发现了。糟糕!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喂,我做工很认真地

小虫 said...

哇哈哈~搞笑一族!!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你啊,是咯.不像我们酱蛇.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虫:呵呵..酱子做工才会开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