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Mar'09 马六甲游记 之 夜晚篇

夜晚的马六甲,有什么节目呢?

去酒店开房?

呸呸~我们是很正经的乖小孩喔~



我们去吃了素火锅啦。


不错不错。最重要是。。免费的。呵呵。。有人请咯。


过后,我们去看了传说中的 Eye On Malaysia。在 KL 时没去过咯。










上去咯上去咯。。。




从上面看下去的马六甲的夜景。






拍美美时间~

特地从新加坡来马六甲玩的杨先生夫妇。

喂~你没有介绍你老婆叫什么名字咯。




注:此照片素质不好存粹是因为手机烂的关系,无管技术问题。




RM10 转五圈,不错咯。


我们还去了 The Jetty。顾名思意,是码头来的。



不过这个码头可热闹了。有很多很多的辣妹喔,因为有间 Disco。
害我一直要跟茶先生讲话来转移茶先生的视线,不让他有机会看性感美眉。

女人是善嫉的,你不懂咩?

身材比我好比我美的不能看喔~知道吗?
呵呵呵。。。开玩笑啦,我是很大方的
(后面这句好像才是开玩笑。。=___= )

18 comments:

小虫 said...

哦?!那一堆黑黑是什么来的?! XD
哇!!近看好雄伟叻!!


*我有行动,正要开口约,她就告诉我有人陪她去了 ><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Eye on Malaysia, 百闻不如一见。看美眉?我身边的采茶女就是了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虫:酱就再接再历咯。

茶先生:甜言蜜语。。不过我就吃这套,呵呵~

=啃泥谷= said...

大马眼在kl时我也是去过几次
但没上去过
觉得很贵下+很多人排队
在马六甲就便宜多了
我还一年上去过两次

一进来就看到你们在打情骂俏了~
呵呵~~

杰胜 said...

哈哈,很好玩嘛!
你好!第一次到访~

Chi Leong said...

之前在KL我都没去过

哈哈
我想他看你就够了
不会看别的

fufu said...

wow.. 以後一定要去馬六甲開房睡一晚哦 =)
上一次只不過去了半天.... >.<
我也要吃齋的火鍋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少:不好意思啦~喔?两边的价钱不同的吗?

杰胜:欢迎欢迎~

That My Goal:下个放大马眼的地方可能是槟城喔。看我而已?哪里可能?

fufu:晚上的马六甲比较热闹喔。斋的火锅有很多的菇菇,很好吃的。

晴天 said...

我没吃过素火锅, 好想试一试。。呵呵

董百勤 said...

马六甲,很想去啦

对,茶姐姐,就是美女一个

(如果我不这样说,会被扁)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百勤,你一定是看到我握着拳头在后面看着你ner.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有机会一定要试试。比较清淡喔。

百勤弟弟:人家说老师不骗人,你果然诚实啊!呵呵。。有品味喔~(自己在呕)

茶先生:我还以为是看到我的拳头哩。哈哈。。

董百勤 said...

茶佬,和茶嫂,

欺负我

欺负我

嚎啕大哭ing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看,都讲没人叫我俊男的咯,这次还被叫“茶佬”。

嚎啕大哭ing

董百勤 said...

茶佬,还蛮顺口的

呵呵

还有如果你是帅哥,那我就是rain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是哦,你越看越像 Rain

董百勤 said...

不错,有前途,哈哈!

好啦

我也赞你

你狠

“爱国”

那个样子

闪人

karenc 采茶女 said...

好啦,一个是大帅哥,一个是 Rain。
呵呵。。茶佬。。哈哈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