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Mar'09 马六甲游记 之 Taman Buaya

这一篇,有鳄鱼喔。怕的人可以先走开。


鳄鱼园就在 Taman Botanikal 的旁边。



入口处的 baby 鳄鱼。很可爱咯。


还有一只不知道是模型还是标本的大鳄鱼。

茶先生被鳄鱼抓去了!!!



鳄鱼先生连大姐也不放过!





对不起,鳄鱼先生,小的知错了~




里面是酱子的咯。




有个小型水上乐园。
还有一些另外收费的鬼屋之类的设施。


当然,还有很多的鳄鱼咯~


切~我才不怕鳄鱼呢!



看!看!鳄鱼被我两只手指抓得紧紧的。







哇呀~我的妈!我开玩笑的啦鳄鱼先生。
我其实是怕鳄鱼的。


这是马六甲游记的最后一篇。接下来还会有关丹和云顶的。敬请期待喔!
哈哈哈。。。。(有点不正常的感觉。。)

15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只小鳄鱼突然扑上来,吓到我。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不怕不怕,有我保护你。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不怕不怕,有我保护你。

花木兰 said...

你们两个活宝,应该是刚谈恋爱不久吧?甜甜蜜蜜的。。。你在这撒蜜糖,茶先生在他那儿也撒麦芽糖,当心太甜,黏在一起分不开。。
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酱就黏在一起咯。呵呵。。我们的部落格上都有在一起多久的计时器。

singing maniac said...

好甜蜜哦!我打冷颤了啦!哇!去那么多地方!我也将要去云顶了!

幸福王子 said...

之前在沙巴的时候有去过鳄鱼场。
我都站在远远,不敢靠近的。

小虫 said...

除了恐怖之外,其实鳄鱼都很臭 XD

所以都不想靠近 ~哈哈

zzhen said...

鱷魚沒有被你夾死啊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不好意思还你冷到了。呵呵。。

幸福王子:有关住就不怕咯。

小虫:是真的很臭。

龙猫:没有,它皮太厚了。

杰胜 said...

哇,你爽哦!可以到处游玩!真好~

Danny said...

haha.. taman buaya .
visited that taman 300 years ago while i was in primary school..;p

karenc 采茶女 said...

杰胜:没钱去太远,所以只去不用花太多钱的地方。

Danny:那里不好玩。又晒又臭。鳄鱼们伤痕累累。

晴天 said...

才五塊錢入門費?很便宜哦。。下次要去看看了。。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记得带雨伞去,因为很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