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熊熊 pancake

我去马六甲时买的熊熊模型终于可以上场了!

材料就是现成的 pancake mix 咯。




一杯的粉和 3/4 杯的水混合在一起,搅拌。



准备一个 frying pan,加一点油(其实好像不用油会更好)。
把模型放进去,加一点混合物。





唉呀~第一次做拿捏得不好,放得太多结果受热后满出来了。


好丑。。。


接下来就不同了,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




成品!!加一点牛油和一点蜜糖。




呼呼~这可是我第一次做 pancake,还挺满意的。

下次要试试看不加水而加牛奶,看看会有什么不一样。

14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熊熊模型是在daiso买的吗?

花木兰 said...

小熊模型?我通常只做圆形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是的,是在马六甲的买的.很可惜,新山没有这间店.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熊形状的特别点,吃起来也开心点喔~

seow said...

作出来的成品不错,看起来好像很简单哦~ 嘿嘿,要指挥人家弄给我吃了~

Chi Leong said...

看起来不错叻

fufu said...

wow...很有心機哦你...
這個早餐一定令人很開心的... =)

karenc 采茶女 said...

Seow:真的很容易做.只需要买现成的粉,掺水就行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味道也还不赖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fufu:其实照片里的是我某日的午餐,不是早餐,哈哈...

HansonLi said...

use butter instead of oil
i always do like that one worr
and the result comes out nice
=D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nson:酱不是要用很多的牛油咯?不过用牛油会很香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看你要几时作给我吃? 那整盒的粉可以做多少个pan cake?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我才用了10-15%,就做了6-7片。等你来我家就做给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