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April 09 关丹-云顶游记之云顶户外篇 Spaceshot

既然去云顶,当然要去玩 Spaceshot 咯。不然就不算到过云顶!
(嘻嘻。。这是我自己的标准啦。)

这应该是全马的第一个这类型的游戏设施所以很受欢迎的。
记得第一次玩的时候我的眼泪几乎都要流出来了。。
但这次不同,我要再来试试看!

找好位子。。


后悔的话现在还来得及,这是我对茶先生说的话。




Ok, 现在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准备好,我们要上去咯。。



上去咯。。倒数十秒我们就会坠下。






哇哈哈。。我在飞耶~



糟了,茶先生吓哭了?!哈哈。。没有啦~


回到原地!

老实说,有点不过瘾。
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了这种失去重心的感觉。

呵呵呵。。越老越大胆哟~

嗯。。唯一的缺点是,玩了后肩膀被撞击得很痛,两天才好呢。



茶先生,我们什么时候再去玩 Spaceshot?

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明天可以去啊

晴天 said...

這個。。。。。。。。。。。。。。。。。。。。。。我不行!!!


我每次去都是裏這個遠遠的。。。。。。。嗚嗚~~

zzhen said...

太嚇人了
玩了一次就不敢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呵呵。。下次,下次。

晴天:哈哈。。以前我也是很怕的。越老越大胆。

龙猫:第二次的感觉可能不一样喔。

singing maniac said...

我没有撞倒肩膀啊...超爽的...虽然会有一点怕怕...以后一定要玩它个八十次...

小虫 said...

haha~ 我也玩一次就上瘾了~ ><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下一次去玩应该会隔很久吧。还有很多其他的地方要去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我玩到整身痛呢。

小虫:呵呵。。敢不敢尝试绑紧跳?

茶先生:下一站,KL!

slinnic said...

how come i comment liao then is not posted de...

your face erm....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