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Mar'09 马六甲游记 之 青云亭

青云亭是一座古迹来的。好像超过一百年了(美女导游说的,我没有很专心听。)

它地位置坐落在Jonker Walk 附近。






虽然是座旧旧的庙,可是看起来一点都不旧,保养得很好。





美女导游不知道在求什么哩~难道是姻缘?




茶先生和他的宠物。喔?他站在"忠贞"两个字旁边哩。难道这就是他忠贞的证明??



什么?又没有我的照片?我低调嘛。

好啦,好不容易找到两张。




酱算吗?人家讲我背影比较好看嘛~

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最后第二张
好像鬼鬼祟祟的

花木兰 said...

以前我很喜欢马六甲。现在有点失望。。。因为太人工化了。。。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这座庙的雕工很不错。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哈哈。。因为不知道那个地方能不能进去所以有点鬼祟咯。

花木兰:确实,完全是为了吸引游客,少了一点残旧的感觉。

茶先生:是咯,很美一下。

小虫 said...

haha~ 参观过几次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