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鸡蛋。。嗯。。面包?

有人说我做的早餐太普通了(那个人不是茶先生啦),我自己也觉得无聊,所以我需要创新!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要叫什么咯。

所需材料有。。
水煮蛋两颗。

蘑菇(我的最爱!)。
杂豆。


在煮蛋的同时把杂豆和蘑菇用牛油炒熟。


像往常酱把材料拌在一起,加入 mayo 和一点点盐。


面包中前切开,烘一下,铺上我的最爱 green coral 生菜。


再塞入之前的馅料就搞定咯。



另一个版本,加入素火腿,新鲜蘑菇,tomato puree 和一点芝士。


那个说我没有新意的人有吃到第二种,但是他伤风,说没有味道。"显"。。。。

14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你的水煮蛋是smash到碎碎然后才加入其余的配料里面吗?你的三文治,内容很丰富……呵呵。很勤劳啊!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我先用刀切成丁状咯。因为我觉得酱比较快。用叉字好像很慢。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这种长型面包,吃起来比较方便。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可是不能放很多料。而且很容易裂成两半。。

Chi Leong said...

很有创意下

elss said...

"那个说你没有新意的人"。。在说我吗?
卖相不错了,可以摆档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是上网找资料做的。

ELSS:是的,就是你咯。卖相不错的才敢你们吃。丑丑的都自己解决掉了。多谢称赞喔。

singing maniac said...

不错!不错!加油罗!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呵呵。。在努力学习更多不同的做法当中。

fufu said...

wow 很健康的早餐 =)

zzhen said...

你很會煮耶

karenc 采茶女 said...

fufu:嗯,是很健康喔.       
龙猫:麻麻地而已,至少我自己觉得好吃咯.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fufu:嗯,是很健康喔.       
龙猫:麻麻地而已,至少我自己觉得好吃咯.呵呵...

=啃泥谷= said...

看到我最怕吃的青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