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最喜欢的颜色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吧。可是我好像没有也~
我喜欢黑色,喜欢青色,喜欢红色。。
总之是要看那个颜色是出现在什么物体上。

有些人喜欢一个颜色,会让自己的所用的所有东西都是那个颜色。

像是我有个朋友很喜欢青色,她的床单,钱包甚至是漱口水都是青色的。
有些女生很爱粉红色,用的穿的都是粉红色。。(讲真的,有点受不了咯。。)。

个人不太欣赏这个颜色,也不明白为什么女生好像就一定要喜欢粉红色。

我呢,不是什么东西只要是黑色我就会喜欢,也不是什么东西只要是青色/红色我就会喜欢。

有时候我会觉得黑色x粉红色,黑色x白色, 红色x白色等等的组合很吸引我。
不过我很喜欢青色的食物,呵呵。。好像蛋糕,跟其他颜色比起来,青色的蛋糕会特别吸引我的注意。
为什么呢?不知道,心里总觉得青色的东西特别好吃。

我喜欢苹果青因为看起来的感觉很舒服,很清爽,这就是小青的由来咯。
我很喜欢这种青苹果上的颜色。以前读书时,我有时买了青苹果,会摆在桌子前面,一直就这样看着它,不去吃它,直到它烂掉。

浪费食物 hor,可是我喜欢它的颜色,不想去吃它。

黑色的话,老实说,我衣橱内有很多黑色的衣服,所以我应该也是喜欢黑色。而且用着的物品也有很多是黑色的。喔~小青内的装饰也是黑色的。

以前很不喜欢白色的衣,最主要的原因是白色的衣很薄,里面穿什么颜色外面都看得到咯。现在渐渐开始喜欢白色的衣,发现穿起来比较有精神咯。还是觉得很薄,所以干脆买那种里面可以搭多一件的类型咯。

你喜欢什么颜色呢?会很疯狂的什么东西都买那个颜色吗?

5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喜欢一种颜色会随着年龄改变。以前我喜欢浅蓝,后来就喜欢浅青,再后来。。。。^_^

singing maniac said...

我会买很多东西都是我喜欢的颜色的!不过我还是不会盲目,因为有一些产品的紫色并不漂亮!我的书包,水瓶还有文件夹都是紫色的,今年买了三件紫色的衣...以前曾一度喜欢粉红,喜欢到全部的新年衣都是粉红,结果亲戚傻眼,因为我初一到初几都穿粉红...现在不喜欢了...觉得粉红不衬我...

Danny said...

i am a big fan of BLACK... but i dun mind other colors at times...except RED and Orange...
all my gym 'uniform' are in BLACK..look slimmer ma..lol

小虫 said...

哇哈哈~你的'阵山之宝'竟然是青苹果?!?!XD

mm...比较喜欢蓝色的~
但设计师就得对颜色敏感,所以也没什么特定。不同的事,不同的颜色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白马王子当然是特别喜欢白色咯,其他颜色也喜欢。可是白色的衣服容易肮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