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大家的小瓜们

大家指的是-采茶女,茶先生Pauline 大姐
不,不。我们都还没有小孩。这些是我们的侄儿,侄女和外甥。

~~~~~~~~~~~~~~~~~~~~~~~~~~~~~~~~
首先登场的是 baby Renchuan~
他是 DJ 的侄儿。


他不怕生,什么人抱他都可以。
看起来很重,其实不重呢~
我个人觉得他以后会很帅。

~~~~~~~~~~~~~~~~~~~~~~~~~~~~~~~~~~~~

接下来登场的是茶先生的侄儿,侄女和外甥。
这是 Haowen。



他最近开始上幼稚园了。
在茶家有他专署的沙发。
如果他醒着,你不能和他抢。呵呵。。

~~~~~~~~~~~~~~~~~~~~~~~~~~~~~~~~~~~

这是 Baowen,看名字就知道了,是 Haowen 的弟弟。


他很乖巧。
有时跟我很亲热,有时抱都不让我抱。
嗨哟。。。姐姐是很友善的,弟弟。
还有还有,他真的叫茶先生"猪猪",哈哈哈。。。

~~~~~~~~~~~~~~~~~~~~~~~~~~~~~~~~~~

这是小予,上面两位的妹妹。

超可爱的。
很爱玩喔~
等她会走路了就很好玩了。

~~~~~~~~~~~~~~~~~~~~~~~~~~~~~~
这是 Kairen。


这个六岁的小孩居然会玩 Facebook !
而且是 Pet Society 的高手来的!

~~~~~~~~~~~~~~~~~~~~~~~~~~~~~~
这是 Kaiyuin,Kairen 的弟弟。
他是睡醒后会一直笑笑的小孩。
也是有时对我很亲热,有时又会怕我。
姐姐不会吃掉你的啦~

~~~~~~~~~~~~~~~~~~~~~~~~~~~~~~
这是小 Harry。



他很害羞的喔。。
我最喜欢他的皮肤,白白嫩嫩还白里透红呢~
姐姐也要~

~~~~~~~~~~~~~~~~~~~~~~~~~~~~~~

锵锵。。。
最后隆重出场的是我家的小天使 Gabriel。




他有时是天使,有时却像恶魔那样捣蛋。
不管怎样,他是我们的心肝宝贝喔~
小天使生病了,希望他快快好起来!

怎么样?谁的小瓜最可爱?
无论如何,他们都是我们的宝贝小瓜们 ^____^

7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第一个和那个不会走路的最可爱。你在暗示某人?希望他快点把你娶回家?哈哈。。。

董百勤 said...

个人最爱小予和Gabriel

几时生个小茶?

lolz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茶家小孩人多势众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没有在暗示啦,哈哈。。小予很可爱 hor?

百勤:有排等咯。有眼光,Gabriel是我的宝贝外甥。

茶先生:是咯。茶爸爸和茶妈妈很有福气。

Chi Leong said...

6岁就是高手了
16岁会是什么呢?

singing maniac said...

第一个很帅!妹妹很可爱...小harry很俊秀...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这就要看他的叔叔如何调教他了。

Qmiao_miao:是咯是咯。第一个不能用可爱来形容,要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