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甜蜜蜜水果二

我不擅长切水果。但我身边有个会切水果给我吃的男人喔。
呼呼~我好幸福。
~~~~~~~~~~~~~~~~~~~~~~~~~


采茶女:我要吃水果~
茶先生:自己切咯。
采茶女:我不会,你切给我啦~
茶先生:很容易的,你看我切。


茶先生:首先,削皮,然后切成酱。


茶先生:然后,再切成一块块。


茶先生:放入盘内。


茶先生:江江~搞定!爱心番石榴。

采茶女:哇~你好厉害。真是切水果的高手呀~我好敬佩你。以后就还是你来切吧。
茶先生: =_____=
~~~~~~~~~~~~~~~~~~~~~~~~~~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茶先生是心肝情愿切给我吃的。呼呼~

7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搞么的,那个人在家也戴帽子。:P

Chi Leong said...

真叫人羡慕的一对啊

那个水果是酸的都变甜的

接下来的剧情会不会发展到像连续剧那样叻?
其中一方喂另外一方吃
哈哈

























闪啊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帮你问那个人ok?

That My Goal:接下来是女的肚子胀风呕吐,结果男的自己吃完水果。

一点都不浪漫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i Leong said...

哈哈
原来连续剧都是骗人的

小虫 said...

mmm... 他是练了很久才有酱的功力啊?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也不是啦。下次我要练习连续剧的情节咯。

小虫:他口口声声说不会切的哦。可是切得比我好很多很多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