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宅男宅女吃蛇记?

又迟了,让茶先生先 post了出来。

没什么特别啦,就是在人家努力工作的同时我们在 Aeon Bkt Indah, JB 逍遥快活的的喝下午茶咯。
也没什么啦,是前老板的老板叫我们酱做的。

呵呵。。我知道你想打我了。


Okok, 主角是。。。




Lavender 下午茶 special。一杯咖啡/茶/柠檬茶+一片原价RM6.90的蛋糕 = RM7.40。


咖啡加一点牛奶。。



搅拌搅拌。。


蛋糕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很久没有酱贵妇的享用下午茶了。。


我不矮,可是我身体短,所以坐下来才矮他酱多。



吓?老板打来?才不理呢~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还真厉害
哈哈

























其实偶尔这样做也不错的

Danny said...

hmm.. i must call someone out for 'tai-tai afternoon tea' liao.. the cake looks delicious and very big slice worr..

singing maniac said...

哦哦哦...偷懒...不用工作了啦你们...有情饮水饱!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在Lavender Bistro里,老板是call不到我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呵呵。。人人都会吧。

Danny:呵呵。。有个人一直在等你约她喔。。

Qmiao_miao:哈哈。。还是要吃饭的。

茶先生:我的有线。小老板可以 call 我来找你。哈哈。。

晴天 said...

不用吃蛋糕都很甜蜜了。。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还好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