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会做家务的男人

本来想写宅男宅女吃蛇记 part 2,但是茶先生写了,照片也都差不多一样,不写了咯。

看到木兰姐的那篇,茶先生留言说自己会做家务哦。让我们来看看他会什么。

1) 洗衣 ^__^

2) 晒衣 ^__^

3) 收衣 ^__^

4) 烫衣 ^__^

5) 折衣 ^__^

6) 穿衣 =__=

7) 浸衣 ^__^

8) 洗碗 ^__^

9) 打扫房间 ^__^

10) 买菜 ^__^

11) 照顾小孩 ^__^

12) 煮糖水 ^__^

呵呵。。看起来不错嘛,酱他是绝世好男人?

我也不差啦。基本上 1 到 11 我都没问题。12的话,我只煮过一种糖水哩。
煮菜更是拿手咯。只是看好吃不好吃而已,哇哈哈。。

我也不错嘛,酱我不就是绝世好女人?

茶先生,你还要补充什么吗?
男人们,你们会什么家务?

12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哈哈。。。。在打广告?
你果然是采茶。。。。的女人。

Junson Chuah said...

家里没有姐姐和妹妹所以.......
哈哈哈哈......

Chi Leong said...

我的基本上还算ok

Danny said...

i can do all as well except 11..coa i will beh tahan n slap them one...
so.. am i a good man as well??? :)

晴天 said...

采茶女好幸福哦。。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是在炫耀,哈哈。。

Jos~h Chuah:酱你也是好男人咯。

That My Goal:哇,又一个好男人。

Danny:再多一点点耐心你就是绝世好男人了。

晴天:你应该也不差吧 :)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还会切水果,扫地,抹地,新年时帮忙打扫,帮忙做饼干,帮忙折冥纸,就只是不要洗马桶。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惨了,我也是做讨厌洗厕所。以后要猜拳来决定谁洗了。

動 Orson said...

唔…
12條例中(除了買菜&煮糖水),我幾乎從小作到大,也不認為是什麼,只是打掃時pantang人seh lai seh qi OR 弄dirty…因為作到懶了…哈

我亦煮過大鍋飯…幾百人的那種…哈
這樣行嗎?

karenc 采茶女 said...

动:哇!!这么厉害?那很不容易也。你也是好男人啦。

zzhen said...

是好男人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猫:是咯,不过是不是会一直这样做家务下去就很难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