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三个水泡

爱美大过天。买了一双和之前很喜欢的鞋子一样的鞋。
可是很奇怪,之前那双穿起来很舒服而这一双却让我痛不欲生。


星期三,第一次穿,起了两个水泡。
不理会,因为我随身携带胶布来解决这种问题。


星期四(就昨天啦),想穿一件衣服,
那件衣服一定要配某条 jeans,而偏偏这条 jeans 又一定要配那双新鞋。
结果呢,粘上胶布,咬紧牙关照穿。


穿着穿着,下午觉得胶布掉了下来,摸摸看,脚后跟湿湿的。
我以为是汗,也没理会。
回到家一看,就是这副德性了。


原来水泡被磨破了我也不知道。也不觉得特别的痛。



还有另一粒是昨天早上准备爱心早餐时不小心被烘面包的炉烫到的咯。





只是遇热会痛而已。

总结来说,我忍痛的能力蛮强的。

6 comments:

Danny said...

poor thing..
nvm la.. take it as a way to detox la ;p

singing maniac said...

我的嘴巴也破了...很快就好...大家努力忍痛...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Sayang sayang, ok lar, no pain liao.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呜呜。。旁边还有另一个伤口。原来水泡总共有四个。

Qmiao_miao:有用西瓜霜吗?

茶先生:你的手也受伤来。。来,我呼呼~

=啃泥谷= said...

水泡刚开始破掉是不痛的~
痛的时后来那几天~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少:完全了解那个感觉。你的经验还真是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