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April 09 关丹-云顶游记之云顶户外篇

那天一早我们就出发去了云顶。云顶离关丹要大概 220km。这是我第一次走东海岸大道咯。

猜猜我们在马路上看到什么?是乌龟和小蛇!真奇妙。




因为幸运,我们用 RM132 买到 RM51 per head 的入门票。



眼睛张不开的我。



很可惜,因为是 weekdays,人潮少但也因此很多设施都在 under maintenance.



茶二姐:很多都不能玩咯。。
茶先生:嗯。。让我看看我们还能玩什么。



茶先生:台湾珍珠奶茶,好喝!





玩了飞椅两次。


海盗船玩了两次。



玩第一次时其实有一点怕怕~不过还是死撑。



还有全马第一个云霄飞车也玩了两次。印象中小时候玩觉得很恐怖。但是现在觉得是小儿科了。



坐到整身痛可是又挺刺激的设施。

不过只有体重 70kg 以下的才能玩。茶先生当然也有玩咯。

Bumper Boat 是我们的最爱。很好玩啊~只可惜速度稍慢,不然更刺激咯。




下一篇:Spaceshot。

9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天啊!
我好想念云顶!
已经有四年没去了T.T

花木兰 said...

为什么每次出门都带个电灯泡?^_^

zzhen said...

我很怕海盜船
心都要跳出來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Bumper Boot好玩,不过会弄湿。

karenc 采茶女 said...

令狐冲:想念就去,让青春留白。

木兰:他们不是电灯泡。多人才好玩嘛。

龙猫:海盗船是小儿科了。

茶先生:很奇怪,我都没怎么弄湿。

晴天 said...

哇!! 好想去。。。好久沒去云頂了。。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要选择 weekdays 才去,不然会很多人喔。

晴天 said...

嗯, 贊成, 而且酒店的住宿也便宜很多。。呵呵。。謝謝提醒噢。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不用客气。我们原本要过夜的,结果决定当天去当天回,更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