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素汉堡肉&磨菇+芝士三文治

1)准备两片素汉堡肉,煎熟。




2)准备两粒 white button mushroom,切片,炒熟。


3)把磨菇铺放在面包上。上面铺一层芝士。

4)稍微烘一下,芝士就会溶了,


5)把素汉堡肉放在上面,搞定!也可以在上面加一些新鲜蔬菜或番茄。




这个没什么特别。不过我就是喜欢芝士和磨菇,你奈我如何?

真的超爱菇类的。不管哪一种,我都爱~

连里面塞棉花的磨菇布偶,我都觉得很可爱。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蘑菇女王,别剪个蘑菇发型,我不要。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哈哈哈。。。放心放心,还没疯狂到酱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