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我的 2* 岁生日

其实很累,好像病了,头很痛(自己怀疑是 A(H1N1),在读的人请戴上口罩!),但还是一定要写。

今年的生日是我有史以来最大的庆祝!为什么呢?因为有2万5千人在 Bkt Jalil Stadium 祝我生日快乐,有王力宏为我唱生日歌,还有朋友特地在 Batu Pahat 酒楼摆了几桌为我庆祝生日。。。没有啦,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我的生日蛋糕,简简单单的提早庆祝了。



好朋友们送的礼物。

最满意的礼物。我很喜欢喔。



谢谢 Pauline, Shawn, WS, ELSS, Toh, Cheryl, Niw, Shylne, Ryan 和 Joe。

最意外的礼物。没想到 Shylne 会另外在送这个 chocolate。


最奇怪的礼物。
山姆先生,现在是怎样?嫌我臭吗?哈哈~开玩笑啦,谢谢你。


最贴心的礼物。
谢谢你老姐,你是家里唯一一个对于我吃素报以鼓励的态度的人。


接下来是最感动的礼物喔~

对了,是茶先生送的。



这本相簿充满了我们之间的回忆。记录着我们去过的地方。



他花了很多心思去准备,还很浪漫的说,后面留着几页,要让我来贴满,
问我什么时候还要陪他去玩。
然后还要买很多的相簿,来记录我们以后会去的地方。

茶先生,你的用心我看到了。我会继续准备好吃的食物来报答你的宠爱的。
谢谢你。

18 comments:

【※斯儀※】 said...

HAPPY BIRTHDAY 2U~

mayyee said...

不客气,还怕你会不喜欢。^^

Chi Leong said...

真的很有心。。

Unknow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sweet boyfriend..

karenc 采茶女 said...

斯仪:谢谢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老姐:喜欢,当然喜欢,而且这本书那么难找.又很实用.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大家都很有心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Kikochan: Hoho.. Thx. He is very sweet :)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下次要去那儿走走啊?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最近开销很大,薪水又缩水,要等过多些日子了..不然不知何时才能存到钱.

花木兰 said...

哈哈。。。茶先生很有心思。。

Danny said...

u can differentiate something that is filled with lots of heart easily.. just look at mr teh's pressie...
ordinary but special :)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是咯,他花了很多时间选照片,然后又要为每一页粘 protective ring。100多张呢!

Danny:嗯,这份礼物用钱是买不到的。用心良苦呢。

董百勤 said...

茶姐,就是茶佬,送一个白纸给你,你也会觉得很sweet的,哈哈!

^^

karenc 采茶女 said...

百勤弟弟:茶佬的白纸,听起来很 sweet ler。哈哈。。没有酱夸张啦。至少上面要有写字咯。

晴天 said...

呜呜~~ 如果我家先生有你家先生一半那么有心思为我准备礼物就好了。。呜呜呜呜~~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请注意,我们才拍拖不到一年。所以呢,以后应该不会有这种待遇了。呵呵。。希望不会啦。

晴天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不会的啦, 看得出茶先生很疼你。。我相信会一直疼到老。。(茶先生, 你听到了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