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宅女的周末

嘿嘿,我昨天去了Tesco,买下了晴天介绍的环保袋。


很美观,很耐用,容量很大。
看,可以放酱多东西。


就这样,我帮忙少用了两个塑胶袋,为环保尽了小小绵力。
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带着这个袋袋去买东西。


中午很懒惰煮,带了弟弟除外吃。这是在我车旁的地上。。

谁的黑色蕾丝 G-String 丢在地上啦。看起来像是 L size 的。

一吃完饭我就回家来实行我这个周末的秘密计划二了。
花了两个小时,总算没有白费。呵呵。。星期二会揭晓。

然后4点多载弟弟和他朋友去搭巴士上KL。
回来的路上遇到两个 Roadblock。
真是"好彩"我星期五已经去 renew 我的驾驶执照了。

晚上又是自己一个人吃。。
本来想煮包快熟面的,但茶先生不准,说要吃有营养的,不然他会生气。所以我也很乖的又炒 spaghetti 吃咯。然后也 mms 照片给他做证据。


好饱,好饱~

宅女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haa...delicious..

Danny said...

L size g-string ooo.. must be very big lo? LOL
it's good to eat healthy.. that what i always heard from ppl when i eat instant noodle..hahaha

karenc 采茶女 said...

KikoChan: 味道没有之前一天的好。失手了。

Danny: L 其实还好啦。不知道哩,那边附近有酒店。不要吃太多快熟面喔。

晴天 said...

呵呵, 我也再买多一个了呢。。哈哈, 一个不够用。。而且还可以积分。。我们大家一起环保哦。。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可是 hor,有一个臭味。要放在通风的地方让那个味道快快散去。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Jusco的环保袋,和Tesco的环保袋一起血拼。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是咯,为环保尽一分力。

=啃泥谷= said...

一直出去还叫做宅女==

karenc 采茶女 said...

呼呼。。只是星期天为了买菜而出去。

晴天 said...

呵呵, 对, 臭臭的。。哈哈, 我的也是放在通风的地方, 现在没什么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