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什么玩具

这个是什么?

你真的不知道吗?
那么你过时了咯。
不过我也是上个月才知道的咯。



它就是大名鼎鼎的 Ben 10 啦。


现在在小孩子群中是最火红的。
随便去夜市或者摆卖玩具的档口都能发现它的存在。

而这个 Ben 10 通话器是下面那个小瓜的咯。

右边的,不是左边那个啦。


Ben 10 书包!猜猜是谁的。。
是 Gabriel 的啦。Gabriel 是我的外甥喔。

昏倒~连衣服都是 Ben 10 的。

18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要和ELSS借Ben10来看。

singing maniac said...

我弟也有ben10的衣服!

Danny said...

my nephew have the exact same thing ..
i guess this is the IDOl for their generation....
btw, he was so angry when i said i dunno what is Ben10...LOL

mayyee said...

Actually, I also never see Ben10 show before. That T-shirt & bag were given by my MIL.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很意外他连这个都下载咯。果然是什么动画片都看。

Qmiao_miao:现在的小孩子应该是一定要有 Ben 10 的东西才算跟得上潮流吧。

Danny:哈哈。。我也是到最近才懂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mayyee:现在他有新的 Ben 10 的了咯,那本我们买给他的书。

zzhen said...


現在小孩很幸福呢

Chi Leong said...

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猫:嗯,想要什么玩具就有什么玩具。

That My Goal:如果你有外甥或侄儿的话,你就会知道咯。

MIKIKO said...

我outdated了,我不知道什么是ben 10咯

董百勤 said...

不是我的年代,但是现在的小瓜都很迷

我的年代是pokemon ,power ranger,digimon

茶姐姐的就是mickey mouse吧?还是更老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mikiko: 一开始我也是不知道的。

百勤弟弟:我的年代也是你这些耶~原来我们一样大,呵呵呵。。。
是的,我在自欺欺人。。我的年代是 Sailormoon, DragonBall, 巧克力甜甜 等等啦。。

小虫 said...

haha~ 那是新一代的卡通'偶像'了 XD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我以前的偶像是“蒙面超人”

Chi Leong said...

我家有个7岁的
但他不玩玩具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虫:是的。完全没看过它的戏。

令狐冲:蒙面超人是我妈的偶像哩。呵呵。。。

That My Goal:不玩玩具?难道喜欢阅读?

Chi Leong said...

喜欢做八公
什么都要理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哈哈。。小大人。现在的小孩都是酱,很聪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