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我要改变!


我觉得我的心太软了,太容易妥协了。
结果被人欺负都不自知。
过了一阵子后才觉得被利用了。。

啊啊啊啊啊~

要怎样才能不要酱心软?
要怎样才能残忍一点?

对某些人我就能很强硬(虽然很多时候都是嘴硬心软啦。。),
但很多时候我都不会问酱多,就只会埋头苦干,完成所有的任务。

唉。。酱下去不是办法。所以我要改变!

有什么提示吗?

7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干嘛?工作不愉快?那么多感触?心软的人总是想太多,不过,自己的事只有自己能解决。
冷静思考,万事破解。^_^

Chi Leong said...

我只知道
人需要改变

如何变,变到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变归变
不要变到人家看了不喜欢

文^^ said...

最好做自己咯~

既然愿意付出,就不用理被利用或否。

开心就好,↖(^ω^)↗加油~

singing maniac said...

心软好像是先天的,像我这种人根本就心软不起来!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学我这样,每天更人吵架。但是会不开心。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有时觉得自己很容易被人家呼呼喝喝~叫我做什么我就组什么。。

That My Goal:心太软,可能就需要改变,不然会被欺负。

karenc 采茶女 said...

文^^: 有空的时候,就无所谓,没空的时候,就开始会发现自己负担不起这些工作。

Qmiao_miao:是先天的咯,不知道能不能狠一点。

茶先生:吵架的后果,多了敌人,像现在,有个人莫明奇妙的针对我。有时候把球丢给别人后,自己的心里会有好一会儿觉得不太舒服,觉得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