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面包卷

是的,我终于又做多了一项尝试。


这次要把面包卷起来。
其实一直都有这个念头,无奈没有可以把面包叉起来的东西。
那天特地去 Daiso 找咯。


所需材料是全麦面包 4 片。去皮,用捍面的棍来捍平它,也就是压到扁扁啦。
素香肠两条(我不感放太多,怕卷不起来咯。),煎一煎。对半切。


切的过程中,被我弄断了。 =___=


煎一粒蛋,尽量煎大片。


切成 4 半。
然后就可以开始卷了。


先放一点生菜,再铺上鸡蛋。摆上素香肠。


随便卷起来(我是很认真啦,但是卷到很差劲。。)
叉上旗子,搞定~



这就是我和茶先生的早餐咯。带去公司吃的。



有旗子的叉子,很可爱吧~
叉子也能这样用。很多功用呢。


为什么新山没有 Daiso 啦。超爱这家店的。

6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爱心早餐哦~吃了甜滋滋,哈哈

singing maniac said...

真可爱!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这个吃起来很方便。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嗯,还好啦,呵呵。。

Qmiao_miao:多谢多谢,我也是觉得很可爱。每次做了都要拍照才甘愿。

茶先生:是咯,可是做起来很话时间,需要比平时早起10分钟来做..5.30am 哩~

fufu said...

旗子的叉子真的非常可愛哦

小虫 said...

wahahaha~~ 叉子也那么可爱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