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王力宏不是我的菜

各位,我上吉隆坡了。
去看王力宏咯,买手机送演唱会的票。

人家都说王力宏很帅很帅,很有才华很有才华。。
不知道,觉得他有点拽拽的,不太会欣赏。
他不是我的菜(茶先生才是)。

喔,以前以前当他作为 Astro 新秀大赛的表演嘉宾时,我近距离见过他。
因为那时我们有免费的票,然后位子就在他后面三排,所以看得很清楚咯。

已经过了迷偶像的年纪,老了咯,老了。
但是,这是我和茶先生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所以还是会期待的咯。

最近工作好忙,天天都做到很迟,天天在公司里面蹲超过12个小时。

忙本来没关系,但是没有 OT 可以 claim。
可怜喔,Cindy 说我像在做义工。
没办法咯。

不过觉得自己成长了,虽然忙但是却很开心,
享受完成任务的那种成就感,超开心的。。

但是茶先生,知道你的压力也很大,我们去减压吧。

搞不好我会在演唱会进行的时候喊:"王力宏我爱你!"

哇卡卡。。。
应该是"茶先生我爱你才对。"

9 comments:

fufu said...

我還沒有去過演唱會的呢...
他的歌還蠻好聽的...
我一定支持我的乾哥哥咯... =)

Chi Leong said...

fufu乱乱认干哥哥
哈哈


公然示爱
不错

花木兰 said...

哈哈。。茶先生才是你那杯茶啦。。。

Danny said...

strange .. cos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on LH ...lol
enjoy the show... n enjoy having ur loved ones next to u during the show :)

singing maniac said...

我和你一样!give me five!!!我比较喜欢周杰伦啦...

slinnic said...

u used to say u wun fall for teh and u dun like white shirt, at last u change also... i never liked LH before until i went to see his live concert...

karenc 采茶女 said...

fufu:他是你的干哥哥?他是我朋友的前男友呢!大家都乱乱认。呵呵。。

That My Goal:哈哈。。是咯,要大大声的喊。

木兰:嗯,我的茶先生是我的茶。

Danny:对咯,我比较喜欢英文歌和日本歌。

Qmiao_miao:*Five* 周杰伦的歌好听一点。

DJ:How much u want to bet? This is different case.

Unknown said...

就让自己也放松放松咯。。
工作让你忙的喘不过气来。。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Today we will meet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