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KL 演唱会 Trip 的收获

我们去了几个地方 - Sunway Pyramid, IOI Mall 和茶先生以前读书的地方- Cheras 的 Pasar Malam。

在 Sunway Pyramid, 我们找不到茶先生一直在找的能放手机的 Winnie The Pooh "摇摇"。但是我们找到了我第一眼就爱上了的小猪!茶先生也买了只小鸭~


很可爱吧!如今他天天陪我驾车。


还去了 Daiso 和卖烘焙用品的店。

买了一大堆。 很多是要拿来制作巧克力的咯,例如模型。还有一个可以叉在食物上的小旗子。


还有这个,心型和星星型的模型。可以拿来煎蛋,也可以拿来煎 Pancake。


我好喜欢 Daiso,因为里面有卖很多食物的模型,很可爱的。可是新山都没有的。如果有就好咯。。

11 comments:

Danny said...

tak sangka mr teh is a POOH fans...lol

MIKIKO said...

新山是没有daiso,新加坡有啊,货物也多哦
为什么我知道?网友拍照给我看过,
好想去新加坡的DAISO啦~

MIKIK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 他说 Pooh 是 brown color 的,比较起其他的, Pooh比较 man。

mikiko: 通常新山人都不喜欢去新加坡的,很塞车很多人,呵呵。。

花木兰 said...

你近来爱上pancake,吃不怕?^_^我怕茶先生变肥猪。。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呵呵。。他已经投诉说我把他喂肥了,因为他每天被逼吃超过一个人的份量(帮我吃我那份咯)。不用紧啦,他有人要了。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在Daiso很容易,一下子就花很多钱。积少成多。

Chi Leong said...

cheras 很多的喔
cheras jaya
cheras perdana
还有很多个的喔

你们去哪里一个?

fufu said...

收益不少哦
我在日本的時候
不知不覺拿了幾千塊的東西
給錢的時候被嚇倒咯 =.=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是咯是咯,不自觉就拿了好多,还要逼自己放一些回去。

That My Goal:我们是去 Leisure Mall 那里的 Pasar Malam。

fufu:最怕就是那种全店一样价钱,然后又什么都卖的店。

Chi Leong said...

我知道哪里了
很多年没去了


呵呵
等下sms我的朋友
问他要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