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心型和星星型 Pancake

用的是我从 KL 买回来的新模型。



一个是心型的,一个是星星型的。


照片朦胧因为镜头被水蒸气弄到咯,而我又没发觉到。
星星的很难做。边边回一直粘在模型上,脱不出来。所以会做到很丑。

做了这么多,四人份的。


心情好咯,早起来做给家人吃。
结果哩。。煎到后来很"显"了,就随便煎了。


烧焦的就自己吃咯。
味道没什么特别,不过容易准备。没早餐吃的时候,拿粉出来,掺水就行了。


茶先生很羡慕,说他还没吃过我做的而 Ee Tyin 就有机会吃到,真幸福。呵呵。。所以我今天会做给他吃。当然是做心型的咯。希望你会满意。

8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他会满意的吧

Unknown said...

哈哈。。就算味道不好也甜蜜蜜咯。。甜在心里。

mayyee said...

Try to put some oil at the mould. It should do the trick.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 呵呵。。今天的我放牛奶来代替水,有加了 white chocolate chips, 所以特别好吃。

KikoChan: 他吃了很多喔,呵呵。。

mayyee: 开始拿捏到了秘诀,不用放油(健康点),也可以。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好吃好吃(伸出拇指)。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多谢欣赏。明天的 menu 是 scramble egg,你喜欢的。

zzhen said...

他一定很開心囉

zzhen said...

他一定很開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