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猪头 uncle

我有错,但不是全部都是我的错!
你不能酱 accuse 我只为了保护你那些没用的人。
你的人工作就不会做,只会搞 politic!
没有老板就是酱,没有人保护!!!

我气!

你不了解我可以,但是你不可以诬赖我!
虽然我知道谁必须负责任但我不想越弄越大。
我不想大家吵来吵去。
现在应该是想办法解决问题而不是找一个人来做替死鬼!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明白?

我没有空跟你们搞这些 politic。
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不是只看这个 project,像你们这群人酱!
我是有远见的!

~~~~~~~~~~~~~~~~~~~~~~~~~~~~~~~~~~

昨天被那个家伙气到我在公司差点流泪,
眼泪有好几次徘徊在眼眶边缘,被我强忍着。

第一次有想放弃的念头。。
第一次想狠狠的骂他粗话,然后丢信走人~

幸好我还不至于丧失理智,
自己冷静一点,想到他又不是我老板,我为什么要被他逼走?

切~

一个年纪应该可以做我爸的男人,我只不过喊了他两句他就喊了我 5 分钟。
没有风度,幼稚!
我没空跟你搞政治的咯。

切~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sabar..sabar...
he is not the bosss...he is only the uncle..
dont peduli dia la..
do your own things..
kambathe..

karenc 采茶女 said...

Kikochan:刚刚和他讲完电话,这回我们双方都很冷静了.

Danny said...

there's always be ppl like that surrounding us..
and its a great knowledge on how to handle them..
dun worry, once u settled with him, u'll realized that u actually did something proud... maybe cos u r now WISER ...LOL

Chi Leong said...

冷静先

花木兰 said...

好大的火气。。。。。。^_^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 嗯,我学到了。不能在粗心了。

That My Goal: 冷静了冷静了。别担心。

木兰姐:我这人就是酱,火气来得快,去得也快。

晴天 said...

不要气。。不要为了这些人生气。。加油哦。。我祝福你。。。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没事了,刚才 meeting 时和平解决了。 :)

董百勤 said...

这样没有风度的人,我觉得不用理会,也不用在意。

说到在老师办公室里的politic,还不会输给其他大机构,真的...

像我这种小人物,只能逆来顺受。

=啃泥谷= said...

那人不会是茶先生吧?==
他没出来英雄救美?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美男计很好用,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百勤弟弟:嗯,我很讨厌玩这种游戏。我只想好好的做工。可是似乎很难咯。

龙少:不是啦,茶先生很有风度的。茶先生只是在我失意时安慰我咯。


茶先生:他一定是喜欢男人,所以我们的待遇才会那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