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失败的滋味

最近几天受到不少打击。


除了老妈说我的 muffin 像发霉。。家里没有人要吃以外。。

星期二放了个"心"在给茶先生的早餐饭盒内,回家要洗时,发现那个"心"还在里面。就问他咯.
采茶女:那个"心"是我特地折给你的啦,做么你留在里面?
茶先生:吓?那个是"心"咩?我还以为是装饰用的青蛙。。

哇靠~各位评评理,它哪一点像青蛙啦~





星期二晚尝试做马铃薯沙拉,早上自己吃的时候觉得味道不是很好。。

采茶女:那个马铃薯沙拉你觉得怎样?我觉得很难吃哩。
茶先生:我吃第一口就想吐出来了。。后来一边 check email 一边吃,才吃得完。。
采茶女:吓!
茶先生:不好吃哩,太大块,怪怪味,下次放一点葡萄,放一点水果啦,会很好吃的。。然后马铃薯切小块点,煮熟一点,像 KFC 那种酱。。。。。。
采茶女:喂~我昨晚 8 点多才回到家啦,9点才吃晚餐哩。。我没有这些材料啦。我以后都不会再做这个了,切~(而且还是因为等他放工才酱迟的哩,都没有良心的。。)

什么跟什么嘛?会不会太直接一点喔~
我都没有嫌弃你打包的午餐呢~切~
男人啊,有心煮给你吃你就不要批评到那样一文不值咯。。
切~
郁闷。。郁闷。。郁闷。。




hehe,我还是很爱茶先生的啦。

14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这次失败下次再努力点咯
你一定可以做出一手好才出来的~
加油~

Chi Leong said...

第一次做对吗?

kittymiao0210 said...

采茶女,我觉得这个心有点像长了翅膀的心哦!好好看呢!如果是做青蛙的话,一定会画上眼睛的啊!
前晚我回家翻查食谱,我和你有同样的食谱哦!我是在密斯买的。我觉得里面的用词什么的比较奇怪,哈哈!
男人不解风情的时候真的是.....
不要难过,不是你一个人面对罢了,我也有这样的问题.....

小雯子 said...

哈哈,茶先生要打打了!下次他切水果给你吃的时候 你也故意刁难他咯……哈哈(一定不舍得的啦~)
不过他应该也是希望你下次做得更好才说得这么直接吧?
不被安慰的心情我能理解,发泄出来应该就比较好了,对吗?

看起来那个白巧克力的溶点似乎比较低,放下去一起烤很容易变‘发霉’。下次你不妨试看用黑色的巧克力粒,我做过很多次到最后都不会溶掉哦!

加油啦!

小雯子 said...

哦,还有,那个心应该是角度问题,所以才被错认为是青蛙吧……证明茶先生的想象力很好


你试看用十块钱来折一个心放进去,看他还会以为是‘装饰品’吗?哈哈

花木兰 said...

我来安慰你。。。那个的确像心。至于那个沙拉,还没吃过每意见。^_^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少:是咯,不好吃无所谓,不过我不明白"心"怎么会像青蛙啦。

That My Goal:嗯,那个 potato salad 是第一次做。

Kittymiao:对对!就是长了翅膀的心。我不会折青蛙,而且放青蛙在饭盒也很奇怪吧。
呜呜~我的心像青蛙。。

食谱总是会有些看不懂的材料,看到时,就上网查查资料,见多了就懂得多一点咯。

小雯子:是咯,要打打了,可是我不舍得,呵呵。。他说他吃第一口就想吐时,我当时的感觉就像他拿了一桶冷水从我头上淋下来哩。不过我有跟他反映了啦。唉,他就是酱可爱,呵呵。。

我上次做饼干时放那个白巧克力都没事,同样温度,放在 muffin 上却溶了。下次不敢放它在上面了。

那个心,他说翅膀像青蛙的脚。。。郁闷~呵呵。。下次试试看用钱来折。

木兰姐:是咯,他眼睛不是很好,居然说是青蛙。沙拉还真是不怎么好吃,可是没有到吃;了就想吐出来的程度咯。

singing maniac said...

一看就知道是心啦...你没有失败...再接再厉啊!加油!你可以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谢谢你的鼓励!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只白老鼠也是的,有东西吃就该知足,还敢吭声,不知死怎样写。把那知白老鼠煮熟当早餐吃,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白老鼠先生:现在看得出是心了吗?放心,我吃素,不会把你煮熟来吃的。没办法咯,既然你嘴酱叼我就要加倍努力了咯。

古克石の屋 said...

男人都是酱的啦...哈哈

slinnic said...

Let DJ judge:


SL: the way we articulate, is an art. If you can learn how to speak it in a different way, xmm will accept de... also, why should she fold frog to you, for sure is something lovely la...

xmm: you said the salad not nice in the first place, FA out of spec liao, why u still proceed to let sai lou eat (kakaka)? if really want to improve, you have to welcome all sorts of comments lor. if he speaks what you like to hear only, this is not call communication. plus the so called frog heart, actually I used to play the frog, so maybe sai lou mis-understand lor..



Ok, case closed, no right and no wrong in this case (in relationship)...;p

karenc 采茶女 said...

Not angry with him lar. Hoho.. the salad,i only taste it during BF time and i already passed it to him. I immediately told him that it is not good after back to my place.

我们是在耍花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