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爱心巧克力

日本的女生不是最喜欢做巧克力给心爱的人吃的咯。我看很多日本动画片和杂志,而茶先生又喜欢吃巧克力,所以我也来做做看。

我的食谱很多都是从这本来的。

普通的很容易,材料只需要烘焙用巧克力。


1)巧克力隔水用小火煮至溶化,然后把容器放进另一个装着冷水的锅。


2)稍微搅拌,有放回还装着热水的锅子。不能煮滚喔。
3)然后装进容器里面,装饰一下。



4)放入冰箱内冷冻1个小时就搞定了。


我做的时候什么也没准备,所以很单调。下次要试看看放榛果和杏仁,应该会更好吃。



茶先生,送给你的。

1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下次要升级去做食谱里秀出的那种巧克力美食。 :P
采茶女加油。

karenc 采茶女 said...

=____=

要求多多,有得吃就好偷笑咯。有些材料买不到啦。有忙着和你拍拖,没什么时间做理。

小虫 said...

wah~!! 厉害叻!!
甜死茶先生了!!!

虽然单调,但充满爱心咯!! 哈哈

花木兰 said...

有没有放牛奶?小小声说:你很会讨茶先生的欢心。。。。^_^

Unknown said...

哈哈。。那么甜蜜哦。。

Unknown said...

哈哈。。那么甜蜜哦。。

fufu said...

誰說日本女生喜歡做choco??
她們喜歡買給男生吃咯
我經常收到很多 =p
特別是2/14情人節 hohoho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虫:味道虽然不好,不过有放了很多心思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没有放喔,可以放吗? 呵呵~他疼我,我当然也要讨他欢心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KikoChan:小小的甜蜜来增添生活的乐趣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Fufu:这么有自信?小心引起公愤喔!

singing maniac said...

看起来不是很难...我建议你放碎花生,那样应该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