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苟言残喘

啊啊啊啊啊。。。

如果让我现在想四个字来形容自己,那就会是苟言残喘或奄奄一息。

最近真这两个月的是太忙了。。
尤其这两三个星期。。
工作怎么做也做不完,几乎每天都是 7.25am 做到 7-8.30pm。
而且还是做不完的。。

我的身体快负荷不了了。。

星期二的身体就像星期五那样累,这边痛那边痛。。
星期三的身体,双腿好像刚运动完那样酸痛。。

茶先生不比我好,我们都是那么的忙。。
结果在压力和睡眠不足下,豆豆如雨后春笋般拼命的从我皮肤下冒出来。。
讨厌啦~

希望过多一阵子就不会那么忙了,不然我真怕我会阵亡。。
茶先生,我们一起加油吧~

9 comments:

小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虫 said...

最近很多人都忙哦~~~!小虫几乎一个星期没回家了咯 XD
那么你们要互相照顾啦!!

花木兰 said...

有的忙证明你还有利用的价值。我宁愿忙也不喜欢得空,也许我是劳碌命的人吧?^_^

Unknown said...

wow..so busy..
kambathe o..
take care yourself..

fufu said...

wow...也要照顧身體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虫:哇~你更忙哩!别累坏了喔。

木兰:是咯,有得做好过没得做,硬硬吃。

KikoChan:我会我会。

fufu:嗯,我身体抵抗力很强,很难生病呢。

singing maniac said...

加油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周末要好好休息,安排时间去散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