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快点祝贺我啦~

嗨哟,又老了。
我告诉自己,过了今天,我的 Blogger Profile 就不会再 show 我的年龄出来了。

怎么办?

皱纹。。黑斑。。下垂。。新成代谢变慢。。
全都是从这个年龄开始的。。

越想越怕。。
我的内心还是很年轻的。

20-30 这个黄金时段,一眨眼就过去一半了,
而我还是个没什么储蓄的人~

不行,我要加油!
我要做 part time!


祝我生日快乐 :)

19 comments:

HansonLi said...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豆芽。文 said...

原来你这么年轻呀!青春逼人!
生日快乐。

You are not getting older
you are just getting better
Happy Birthday

Chi Leong said...

我知道多少了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

也祝你有个难忘的生日
昨天力宏有和你说生日快乐吗?

singing maniac said...

生日快乐哦!大日子...我还以为你要结婚咧!哈哈...是要赚钱买多一点护肤品。

slinnic said...

"To get what you've never had, you must do what you've never done."

You still got 5 more years to 3+ club. still have many days to go. seize the day :)

happy birdday..
oops, happy birthday and dun forget to express gratitute to your mum..

花木兰 said...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娇艳如花,人见人爱。茶先生有什么表示啊?^_^

MIKIKO said...

生日快乐~~~~
今天要和茶先生度过一个美丽的星期天了吧~

你20-30才过了一半哦??
阿米就快过完了,呜呜呜呜~~~

董百勤 said...

你不老啦,只是年长而已

这样是不是好听点?

mayyee said...

Happy birthday, si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祝你
〉少一点lun zun
〉少一点生病
〉少一点工作阻碍
〉少一点烦恼
〉多一点空闲时间陪我
〉多一点快乐的时光
〉多一点你要的东西

全部都只可以“一点”,因为你还有很多很多个生日要慢慢和我一起度过。

Danny said...

happy birthday :)
n happy getting wiser, not older :)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nsonLi:谢谢你喔。

麦文:是滴,青春要看是从什么人的眼中咯。对9字辈我是老的。

Qmiao_miao:结婚?我还没准备好呢,哈哈~护肤品我有很多,不过没钱买贵的哩。

DJ:Yes madam.

木兰姐:哇~越读你的祝福我就越觉得自己变青春美丽了,哈哈哈~
茶先生他啊,呵呵。。很有心咯。虽然没有蜡烛蛋糕,但我很开心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mikiko:嗯,最重要的是,12点是他陪我渡过的。

百勤弟弟:呵呵。。。不是,要说"成熟",酱才比较好听啦。

老姐:谢谢。不好意思没有吃到你第二轮的muffin。

茶先生:
1)在这25岁的第一天做了两件糊涂事,算不算有进步了呢?
2)生病我很少咯。
3)工作阻碍?我不怕!不过少一点比较好啦。
4)烦恼嘛~我还算乐观,所以也还ok。
5)我空闲的时间都给了你咯,有时反而是你忙呢。
6)快乐时光?和你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乐的。
7)我要的东西还需要我更加努力的去争取。

谢谢你的礼物。这是用钱也买不到的。你的那份心思,我感觉到,也很珍惜很珍惜。

Danny:Thanks. Yay~ i am getting wiser.

=啃泥谷= said...

生日快乐~~
还好赶在12点以前来看你的blog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少:哈哈。。谢谢你。

小雯子 said...

今天才看到你的文章,happy belated birthday!

祝你智慧常开!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谢谢你喔~要继续分享好吃的斋馆喔~

晴天 said...

对不起哦,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和茶先生永远那么恩爱哦。。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有祝福就很感动了,不关迟不迟的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