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April 09 关丹-云顶游记之夜晚的 TC

Joeldebb说夜晚的 TC 别有一番风味。所以我去关丹的指定景点就是夜晚的 Teluk Cempedak。
TC 有很多的 Pub,McD 和 KFC 之类,所以到了夜晚还是那么的热闹。
和白天的 TC 相比,夜晚的 TC 多了一丝的宁静。




凉凉咸咸的海风侵袭着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听着海浪声,烦恼仿佛消失无踪。




我也不知道,这是海的力量,还是你的力量。。。


一切仿佛已不再重要。


因为我知道我有你在身边。。。


永远永远手牵手
一步两步一起走
永远永远要记得
我们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时候
不管下雨的时候
不放开手到永久
我们要一起生活

1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祝你们两个永远幸福快乐

Unknown said...

i olso like seaside..
happy family ..haha

karenc 采茶女 said...

老实说,这篇有点肉麻,呵呵.歹势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喂,有给大嘴巴版权费吗?

晚上去海边,过后还要再冲一次凉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不需要啦。

小虫 said...

好羡慕你们咯!! XD

Rain Rain said...

你和茶先生很恩爱叻,而且我发觉你们2个超有夫妻相的^^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虫:不用羡慕的,你也找个捉虫女咯,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皇后:呵呵,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看来应该有咯.你和小皇帝也很恩爱喔~

晴天 said...

呵呵好浪漫哦。。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其实我们很怕拍到鬼什么的,也不敢靠近海水,也是怕有水鬼,呵呵。。

晴天 said...

哈哈, 其实我也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