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HappyLand 快乐蔬食园

地点:No.47, Jalan Molek 2/1, Taman Molek, 81100, JB.
Tel: 07-3533543




这间店原本在隔几排的店,可是搬走了,到最近我们才找到它。



很喜欢它的装潢,因为是我最喜欢的苹果青。



主角登场了。





嗯,要吃什么呢?



拍照时间。。。








吓,还在拍?还有最后一张啦。


Ok 啦,真正的主角登场了。

香椿炒饭。





余头米粉。




沙茶面。(这是上次来时叫的。)



紫菜炒饭。(这也是上次来时叫的。)



我们很喜欢 HappyLand,第一点是因为靠近家,第二点是,它的食物都非常好吃。
去了这么多次,从来没有一次对它的食物失望过。
新山的朋友,要去尝尝喔。

对了,是素食馆来的。

16 comments:

fufu said...

yeah...jb 真的有很多美食
上一次逗留了一個小時已經吃到很多好的食物 =p

karenc 采茶女 said...

fufu:会找的话是有很多的。新山没有旅游景点,就只有食物还不错。

小雯子 said...

我第一次和男朋友去吃的时候,点了沙拉煎饼,好吃。
第二次带妈妈去吃的时候,点了芒果煎饼,也是好吃。
上次星期六去吃的时候点了黄姜饭,也很好吃,尤其是叁巴……哇,想到又流口水了。
下次去吃的话会尝试你介绍的这些,嘿嘿。

还有一间在ROS MERAH 圣淘沙楼上的,你们有去吃过吗?

Chi Leong said...

紫菜炒饭很特别

Donavan Shum said...

嘿!你好!我叫阿多!
也是很喜欢到处寻找美食,Happy Land也是我常介绍朋友的好去处。有机会交流一番!
:-)

花木兰 said...

我喜欢她的灯光。。。^_^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喔,我上次有点过他的煎饼。很特别呢~星期天我们去试了他家新推出的北京鸭饭,连汤才 RM 6.90,味道不错喔。不过好像没有卖套餐了,去了几次都没看到。
圣淘沙楼上的我没试过,茶先生比较喜欢中餐,所以没带我去过哩。好吃吗?

That My Goal: 紫菜炒饭是他家的招牌食物之一。其实很多素食餐馆都有这一道。

karenc 采茶女 said...

阿多:英雄所见略同啊~还有哪里好介绍呢?

木兰姐:嗯,灯光不错,有温馨的感觉。如果你来新山我和茶先生带你去 Happyland 和吃包子先生啦~

=啃泥谷= said...

是在Molek的哪里?
同一排还有什么店还是地标的?
价钱怎样?
不错的话这个星期可以去试看~

小虫 said...

青色的饭店装饰,很配合素食馆哦!哈哈~

哇~你们两吃那么多啊?! XD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星期日那天去吃的北京鸭很好吃。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少:在新的店屋那边,背对着 Astro & Sony 的店。

小虫:这间就像普通的餐馆,没有放佛经之类的东西。

茶先生:嗯,还不错。我又在想念鱼头米粉了。

小雯子 said...

圣淘沙的楼上那间,上次我和男友去吃韩式泡菜火锅,不错咯,至少我们都喜欢啦。还有其它的食物我忘了……呵呵。不过那里价钱也偏高,久久去一次还好啦!

北京鸭?很新鲜的菜名。有机会我也去试试!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嗯,可能特别的日子的时候可以去那里吃。

Donavan Shum said...

嘿!不好意思!偷听你和茶先生的对话,你想念的鱼头米粉在那里呢?可以介绍我吗?哈!

小企 said...

不止这些哦~还有很多很多很好吃的^^
最有名的是紫菜炒饭,因为特别嘛~不过在东马地区是很普遍的咯··
还有还有新出炉的猪肉面!(赞!)
沙叻虾饭~呼~多美味啊,虽然是素食,但也能使我们素食者打开胃口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