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好糗啊~

端午节?中秋节?傻傻分不清楚。
真是丢脸喔~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吃月饼想疯了。。
这个月以来,我好多次都把端午节说成中秋节。搞什么的嘛。。现在连部落都写错了。

Shylne 在读了我的部落后,还帮我宣传,让她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也来笑一笑。。还说要买灯笼来以示支持。过后看到我时,还对我大大声的说"中秋节快乐"。。=____=

ok 咯,能够带给大家娱乐也是我的荣幸嘛!



这是我昨天的午餐,就右边的啦,左边是茶先生的。
这是一个惊喜来的喔。没想到他会去买粽子来当午餐。很多料,有素肉,栗子,眉豆和香菇,很香很好吃,又不咸。明年老板还有卖的话一定要再买来吃。


小雯子,你的粽子我有兴趣哩!哈哈。。不用麻烦你啦。

星期五了,就是要开心一点,虽然星期五总是特别特别的忙。。但只要想想看,自己第二天不需要早上5点多起身我就会很开心!

10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有兴趣?不用麻烦?哈哈哈
到底是怎样?我帮你吃?哈哈哈

Danny said...

i'm sure that u r very proud of urself.. by bringing so much fun to others ...:)))

花木兰 said...

哈哈。。。。。对不起,很难控制。。。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用心良苦喔!哈哈,为我们这一些工作族,带来一些饿欢笑!呵呵..

其实我也是盼望中秋节多过端午节的!觉得中秋节比较温馨!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你帮我吃了告诉我好不好吃,里面有什么料咯。

Danny:是的,我很骄傲。大家开心我也开心。

木兰姐:喂~还在笑啊?

Calven:是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你不知道我多么有心呢。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今天有人问我,FA报告出了没?我说供应商在放着中秋节假期。。。。。paiseh...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 Wahahaha...你中了我病毒了~~

singing maniac said...

好羡慕哦...我一个粽子都没吃到...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怎么没去买来吃吗?应该还买得到。

小虫 said...

哈哈哈~~不要紧啦!
你的糗事带个人不少的欢笑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