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哪里有一样?

老姐那天说读我的部落,看到我做的早餐几乎都是一样的。哪里有啦~


~~~~~~~~~~~~~~~~~~~~~~~~~~


简单的我有把材料炒过,放芝士在上面的三文治

马铃薯沙拉三文治
(注:这个绝对不是茶先生吃到要吐的那种。这个是我个人最喜欢的。)



有用蛋把材料包起来的三文治


有切成小块的三文治。


hotdog 面包型的。





还有很花时间的面包卷



还有很多没放上来。不过我承认啦,吃来吃去都是面包。
等我厉害做蛋糕就会多一些了咯。

13 comments:

singing maniac said...

面包容易做...因为是现成的...

Danny said...

besides he bread . the colors oso looks similar :)

晴天 said...

好佩服你把面包都弄得那么好吃, 我每次为晴天先生准备的面包只不过是涂上果酱而已。。哈哈, 茶先生好幸福哦。。

♥nOzOmI♥ said...

你还能花心思去做哦~不错!不错!哈哈。。。

花木兰 said...

都很有心思啦。。。及格。^_^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是容易,不过要想要怎样变出新花样,有要常常上网找。有时在超市对着菜发呆,想不到要买什么。

Danny:全麦面包健康嘛~颜色算很多了咯,有黄色,青色,橙色。。。

晴天:呵呵。。因为我自己比较注重食物好不好吃,又很注重早餐,所以会肯花些心思来准备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花木兰,应该是很高分吧。

karenc 采茶女 said...

♥nOzOmI♥:呵呵。。做到好吃我自己也开心嘛~我喜欢好吃的食物。

木兰姐:有点江郎才尽了,最近想不出新的做法和组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是做给你吃的,你说高分我真的很开心哩!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那么有心思的早餐,吃在口里,甜在心里喔!呵呵~

MIKIKO said...

虽然只是面包,但是有加料,有心思又有营养
好过阿米,从来不做早餐的,懒惰到死,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lven:可惜他有时侯太忙,不能慢慢享用,都是拼命塞进嘴巴而已。

mikiko:对你来说这是小儿科哩。你做蛋糕才厉害呢!

=啃泥谷= said...

茶先生很幸福了
我连面包酱都懒惰涂
只是面包配芝士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