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看不起女人的男人是懦夫~

我最讨厌自以为是,自以为自己是男人所以就很厉害,
看不起女人,觉得女人做不了大事的臭男人。

有时侯真的很不爽,很讨厌人家性别歧视。
在还没看到对方的实力前就因为对方是女生而对方没有势力,
只是靠美貌来取得工作上的成功地位。
我自己亲而听过几个男人在背后如此的批评一个女性经理。
真是混蛋。


~~~~~~~~~埋怨~~~~~~~~~~~~~~

干那塞~你贬低女人是因为怕女人比你厉害!懦夫!

我们的地位是平等的!
我和你一样是 Engineer ok?
你不能因为我是女的就欺负我,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好声好气的跟你讨东西,你需要那么没礼貌的对待我吗?

酱你会开心点,觉得自己地位高一点吗?
酱你老板会加你薪吗?
酱你会活比我久一点吗?

为什么你要那么处心积虑的让我讨厌你?
难道你怕我会爱上你?!
省点吧,臭男人!

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所以请尊重你自己!

~~~~~~~~~埋怨完毕~~~~~~~~~~~~

13 comments:

Danny said...

to me, it should be :

看不起別人的人是懦夫!!!

cos everyone got their own value, and we are definitely NOT the one who rate them :)

dun waste too much time to be angry at that fellow la.. no point.. :)
cheers !

小雯子 said...

女人也会不尊重女人的……

我公司里的一位女主管,就因为她的女下属怀孕了,而处处刁难她,到最后她的下属自己辞职了。

我们只能感叹,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加油,吐一吐苦水就好啦~

-Hans-翰良 said...

我认同你。
别为了那些小男人而生气。
加油吧~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有些人就是酱 cheap。但这更激发了我的斗志,我一定要比他们成功!

小雯子:这么野蛮?我以前有个主管,不准我们在上班时间讲话,很变态的。

Hans-翰良:多谢。这些人真是肤浅,自以为是。

花木兰 said...

又有谁欺负我们的采茶女啊?^_^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公司里的人咯。他们欺负我,我就在这里骂他们。呵呵。。酱我的气就会消咯。

♥nOzOmI♥ said...

我也很讨厌男人看不起女人的和
自以为是的人!他们不知道现在的社会有几多成功人士都是女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nOzOmI♥: 是咯,不要没看清楚女人的才能就否决女人的能力!

=啃泥谷= said...

茶先生?
呵呵~~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最近也是被一只犬咬着不放。唉,小人当道。

小虫 said...

叫他去看叶文的戏里的对白吧!!

“。。。,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学习尊重女人啦!><

现代的女人都不好惹了~他还酱 blur 咩 XD haha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少:不是啦。我们互相尊重的。

茶先生:呵呵。。针对你的是女人,而针对我的都是男人,很好笑喔。。。不和他们一般见识~不过你的比较难搞,几乎天天都要面对。就当她更年期情绪不好咯。

小虫:是咯,而且是针对我而已,对别人又很好。不知道我几时踩到他的尾巴。。

singing maniac said...

是端午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