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April 09 关丹游记之在茶先生家

想不想知道我在茶先生家都干些什么?

har? 不想知道啊?
*伤心*。。

ok lor。。我不说就是了。。

*转身默默的走开。。*
*转身回来*

不管啦~你不想知道我还是要讲的!


我在家帮忙切菜咯。还不敢下厨献丑,所以只是在旁边切切东西


还有教小瓜们读书,陪小瓜们玩 :)



我是贤妻良母型的嘛~呵呵呵。

那么茶先生做些什么呢?除了睡觉以外,他负责准备饮料咯。



这是葡萄柚,很酸很酸的,有减肥的功效,所以我没有喝




茶妈妈看我们这么乖,所以准备了甘蔗凉茶给我们喝。


谢谢你咯,茶妈妈。

16 comments:

fufu said...

甘蔗凉茶很好噢...我也喜歡喝的哦

Unknown said...

haha..happy family o..

Chi Leong said...

没喝是不是你觉得自己瘦了?
不用减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Fufu:是咯,不苦很好喝.

karenc 采茶女 said...

Kikochan:谁?他家?我可还没结婚喔~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因为我已经够瘦了,很多人还说我太瘦了,所以不需要减肥咯.再减就剩排骨了咯.

singing maniac said...

葡萄柚的颜色很漂亮...我没喝过...都不知道是什么味道...贵吗?

7号街隐士 said...

哗!好幸福噢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你在我家是大红人呢。

slinnic said...

走家婆政策?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 是比较贵,不过很想,而且很美。

令狐冲: hehe。。还好啦~不好意思百吃白喝百睡,一定要帮忙的。

茶先生:你也不差咯。人家 Gabriel 不知道几想念你这个 uncle。

DJ:这是一定要的。。呵呵。。

董百勤 said...

还以为你会上网,和上网,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百勤弟弟:茶家没有broadband。所以可以专心的做其他事。

zzhen said...

简单就是幸福了

晴天 said...

呵呵,好羡慕你的生活哦。。好甜蜜哦。。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猫:嗯,但是偶尔也要来一点火花和浪漫的。

晴天:还好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