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老弟20岁生日

他是我们家最小的。但他竟然已经20岁了~
想当年他是BB时我还偷抱他呢(因为我也还小)。
现在,哼~他都不给我抱了咯。

26日那天吃了大餐后,我们去 Secret Recipe 买了个蛋糕给他。
说是说我们啦,不过我没出钱,呵呵呵。。

这是 Royal Chocolate。

和寿星公合照。



许愿~


好啦,你已经很大了要少玩一点电脑游戏,
读多一点书,不要让我们那么担心你了。
P/S: 原本我说要做蛋糕给他的,但他坚决拒绝。我的蛋糕真的那么难吃咩?没礼貌~

8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应该是叫小弟啦。还有,你们的发型很相像哦。

yeanyanbin said...

两个长得很想呢~~~

晴天 said...

哈哈, 你的蛋糕不是不好吃, 可能他只是不想你那么辛苦为他操劳。。祝你弟弟生日快乐哦。。

@LIc3 s-h-i-h^s-h-i-h said...

男生都是如此的,如果有人要做东西给他吃,他都是说不的啦,他说很麻烦啊,呵呵
我的哥哥也是如此的,哎。。。。。

你们长得很像,20 岁长大了哦,可以投票咯,哈哈~~~~

Penagagirl said...

好不给面子呀!哈哈!

=啃泥谷= said...

话说我25了
都还在玩电脑游戏==
有问题吗?
呵呵~
祝你弟弟生日快乐~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嗯,我的是女人的发型而他的是男人的,没有像啦。

yeanyanbin:会吗?他的头很大下,呵呵呵。。

晴天:不是咯,他说怕吃了会中毒。。

karenc 采茶女 said...

验光师:是啦。给脸色他看,他说"我是不要你酱辛苦'。。屁啦~

肯尼弟弟:不同啦。他玩到不吃不喝又不睡觉还影响学业,所以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