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的忠实支持者

做了这么多的蛋糕,其实不是每次都成功的。
有些太难看或没什么特别的我没有放上来。
这些不那么好吃的喔,我当然自己吃不完啦。
家人又不要捧场,也不想给茶先生,怎么办呢?
幸好我有个忠实支持者-Shylne a.k.a. 38鬼。

她是个大好人喔。有时真的难吃到我自己都顶不顺,
她还是很善良的说其实不错啊,不会难吃啊之类的。
(呜呜呜。。真是善良,我太感动了。)

因为有她,我的蛋糕不用喂垃圾桶。
因为有她,我有坚持下来的动力。
当然,茶先生也有鼓励我,但多一个人的鼓励会更加好咯。
DJ 呢当然也是支持者之一,可是她就常常讲真心话,
还叫我不要整天拿失败的给她吃,要给她吃成功的。

很感谢你们帮我解决那些次等货。
下次成功的也会给你们两个吃的啦。
来放放下之前做了却没有勇气放上来的作品。
这个喔,直接送人自己没什么试吃,结果被投诉说很硬。哎呀~


这个是有次带去朋友家的。因为之前说过要做,
结果成品不是那么满意也还是硬着头皮送出去了。




茶先生:做么扁扁的?


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下次就做比较容易,有把握的。掌握后,才在挑战难度高的。

yeanyanbin said...

呵呵
我觉得很不错了啦~

=啃泥谷= said...

吃不完拿给我咯
我正愁着早上不懂吃什么

=啃泥谷= said...

吃不完拿给我咯
我正愁着早上不懂吃什么

said...

嗨,无意间闯到你家
我也是个蛋奶素食者,希望以后大家一起交流交流^^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奇怪的咯,难的我还会,反而容易的常常会出错。

yeanyanbin:味道不好,不然就口感差。不好意思请人吃。

肯尼弟弟:哈哈。。等下你报料出来,全部人就知道真的是很难吃的了。

淡:欢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