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心痛之旅第三天

心痛之旅第二天之前写了,就是吃了猴头菇,去了书香书展和去了茶先生朋友的婚宴

噢,第二天还去 Bake With Yen买了这三样东西回来。



中间那个纸杯很可爱,但是质地很不好,油会渗透。左边的是芝士粉。听阿米说拿来炒面很好吃喔

第三天,也就是要回家的那一天,我们去了 Mid Valley 和 The Garden。有GPS,很容易去,只要用Old Klang Road 就行了。
茶先生在那里没有收获,只有我买了护肤品喔,是 Ettusias的。买两支,其他的是赠品。



最近很积极的要改变皮肤,所以比较舍得花钱在护肤品了。免得老来才后悔。

话说回来,我们在 Mid Valley 的 Food Junction解决午餐。那里的素食经济饭很好很好超级好吃喔。




虽然超级贵(RM7一盘),但是哪一间在购物商场的不贵?而且真的很好吃。是我吃过在购物商场Food Junction食物里面最好吃的。有机会你要去尝尝喔。



在 Mid Valley 买不到钱包,我们又转去了附近的 OUG Plaza买。结果当然是买到咯。然后才开车回JB。

回到新山,茶先生带我去吃了他吃过最好吃的素 Bak kut Teh。呵。。是很够味,但是我吃了怀疑里面有放八珍喔。男人还是不易吃多。






茶先生和他的新钱包。

会经常去KL,因为那里有免费的地方住嘛。不过我们也不好意思空手去,所以茶先生有带自己做的蛋糕和蛋挞去,而我呢,就带了我那罐巧克力。结果被 Gabriel 吃了1/4。。呜呜。。
不知道 Gabriel 是何方神圣?看这里咯。

*小小声*Gabriel很快就不能再做我们家独一无二的小霸王了。因为很快他的劲敌就要出现了!!不过劲敌目前还躲在他/她妈咪的肚子里面,所以Gabriel还能做多几个月的小霸王。

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怪不得你每次出外走走的话费都会比较高,原来是舍得花在护肤品。回想,EDKV去吉隆坡那时,你花的钱更多。

哈哈,下次可能就是在新国花钱了。

CS的Food Court经济饭也是不错,而且便宜点。

晴天 said...

我在mid valley food juction哪里吃过韩国料理, 味道也是不错。。原来那里的料理都是很不错一下的。。呵呵

yeanyanbin said...

呵呵
要好好保养皮肤涅~
^^

slinnic said...

the two bottles more like medicine containers..what's that?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现在我不要乱买了,不然浪费钱,皮肤变坏又不适合咯。CS food court 对它的食物没什么特别印象哩。

晴天:是咯,证明他们的管理层没有乱乱让人家来摆摊。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我像你酱小的时候,连洗脸霜都没有每天用呢~

DJ: Ettusais 没听说过吗?一个是 pre-treament,用来软化角质层,帮助过后的toner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