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好多好多爱心

翻一下照片,哇~

原来我有好多的爱心哟~
什么?就是爱心食物咯~

这是 Shylne亲手准备的薏仁绿豆汤。



虽然我不是那么会欣赏薏仁(因为很硬又没味道),
但是我知道薏仁对美容很有帮助再加上是Shylne亲手煮的,
当然是吃到一滴都不剩啦~
这是 Cindy煮的茶叶蛋。


这个赞喔~好好吃的哩~
难怪人家快要嫁出去了,因为已经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了咯~


这是老妈准备的素寿司。



是的,是我专用的。
虽然失了水准,但我还是吃完了。

再来哪里可以少了茶先生呢?这是他的爱心快熟面~



肚子饿了在旁边看他煮,煮后还让他洗完所有的碗碟,
感觉自己像女王~呵呵呵。。
谢谢你们所准备的食物喔~

话说回来,
喂~DJ,什么时候要下厨煮给我吃?

1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爱心包子没上场?

DJ也该要表示了,你讲道这样的明显了。

花木兰 said...

身边有那么多爱,就要懂得珍惜。^_^

yeanyanbin said...

呵呵
茶先生真好啊
还洗碗叻~
未来不用愁了啦~
哈哈

Horlic said...

充满爱的世界,嘻嘻

Chi Leong said...

满满爱心的食物.

Penagagirl said...

你的人缘好呀!

Cheryl said...

喔,好幸福呐!那你是请回他们吃蛋糕吗?

Ouch said...

看起來好吃又營養,除了快熟麵!
哈~~

明天12月19日晚上,記得去陳旭年街懷舊一下,吃湯圓囉~~

晴天 said...

哇, 你妈妈会做寿司哦, 好羡慕。。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爱心包子太好吃了,好吃到我没有拍到照就吃完咯~DJ啊,她好像现在都还没有读到这篇哩。

木兰姐:有啊有啊,我时常请他们吃我做的蛋糕。

yeanyanbin:洗碗事小,我比较不喜欢洗厕所,而他也不喜欢,怎么办哩?

karenc 采茶女 said...

Horlic:来,分一点爱给你~

Chi Leong:你要不要来一点?

验光师:呵呵。。这叫分享喔。我也常常带食物请他们吃

karenc 采茶女 said...

Cheryl:是咯,不管成功或失败,都有请他们吃,哇哈哈。。

子子:快熟麵啊,没办法咯。没东西吃的时候就吃快熟麵咯。哦,我们星期六去了陳旭年街喔。不过没有待太久。因为当天跑了一整天,累了咯。

晴天:其实我也会喔,只是包到很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