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最近不对路

是啊,我的健康出现了问题了咯。

之前感冒。感冒完后嘴巴开始不对路。
觉得舌头痛很痛很痛,好像刀割一样痛。
然后嘴角也发炎了,连打个呵欠吃个饭都很辛苦。
很担心咯,上网找资料,说可能是缺铁。
茶先生叫我不要胡思乱想,带了我去看医生。
原来这是缺少维生素B 的病症啦。只需补充就行了,然后给我药膏涂咯。
看完病就去附近的 Guardian 买了 Multivitamin。
开始吃了3天,嘴巴好了喔,很神奇。以后都会每天吃的。

唉,然后今天开始全身痒。
上班时觉得痒得还好,还能忍受。
现在喔,风瘼都起来了。
很明显,是敏感咯。
可是想不到自己是对什么敏感。
好痒好痒啊。如果明天还是酱就要MC了。
痛苦。。

>__<

9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MC愉快
可能是现在公司缺少你过去的动力了..
呵呵...

花木兰 said...

生病就休息啦!小病是福。

小雯子 said...

会不会是药物敏感?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人说,美女都是体弱多病的。看来是真的。

@LIc3 s-h-i-h^s-h-i-h said...

你那么瘦弱, 也许经不起病毒的攻击咯,所以才会生病了阿!!!

要多吃维他命,增加抵抗力哦。。。。。

Penagagirl said...

想想看,最近有换什么护肤品,脸霜等!

日落西山 said...

維他命過盛???

karenc 采茶女 said...

肯尼弟弟:结果我还是去上班了,因为敏感是一阵一阵的,还没严重到可以MC。。

木兰姐:就算MC在家,有事的话通常也是要在家上班的咯。

小雯子:不太清楚。不过痒了3天就好了。应该不是吧~

茶先生 :你最近越来越会讲话了hor~看来叫你看偶像剧让你学到很多招。

karenc 采茶女 said...

@LIc3 s-h-i-h^s-h-i-h:不是啦,我是很少很少会生病的。上一次是农历新年的时候了咯。所以我是健壮得像头牛~

验光师:是有换保养品。但是应该不是,因为敏感了3天就好了。

日落西山:有这种病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