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心动的感觉

昨天的那篇,提到了我对茶先生的第一次心动是在什么时候。
想想下,一直觉得很甜蜜。
然后当然也问了他是何时对我心动的咯。

发现心动这种现象很奇妙。
它不需要特定的时间地点,感觉对了,脑电波对上了,
那美妙的感觉就会出现了。
而且喔,事发时未必是浪漫的喔。

你会忽然间觉得对方好像会发光的天使,
那么的耀眼,那么的温暖。
忽然间觉得这个人特别的可爱,特别的有魅力。
然后这个人就会悄悄的驻进了你的心房,
扰乱你的日常生活,因为你会一直想着他,想见他。

那一天,因为有他,不然我就没有雨伞回办公室。
那一天,因为有他,我才不用跟一个色伯伯共撑一把伞。
那一天,因为有他,我一点都没有淋湿,而他却一半的身体都湿了。
虽然不知他当时对我有没有意思,
撑完伞后,看到他湿了,虽然我有点不知所措,
但我知道我对这个男人开始有了和之前不一样的感觉。

还记得你上一次心动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吗?
分享一下啦。

8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讲到好像我很好那样?哈哈,我有飘飘然的感觉。

飘啊~飘啊~我是指你的“爱的计时器”那个啦。

MIKIKO said...

你的文章,勾起我的回忆了~
12年前,还是中四生的阿米,在和学长谈校务时,威廉偶然经过,他说看到我笑得很美,很可爱,然后就是那霎那,他觉得他心动了,晕~~~ 但是没胆子的他,竟然瞄了我半年都不敢和我说一句话,然后---他就毕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大我一年)

花木兰 said...

我的汗毛竟然竖起!哈哈。。。知道你爱茶先生啦!

小雯子 said...

茶先生,小心啊,不好飘啊飘的敲到头!哈哈

一个月前,我去槟城找他,要搭飞机回新山的时候,他送我去机场。一下车,他就很快手脚地帮我背行李,我什么都不用拿,然后拖着我的手进机场。那一刻,真的被他的体贴感动到了……觉得我选这个人果然没有错!哈哈。

虽然只是很小的一个举动,也看似男生对女生很基本的体贴,可是我感觉到那是他对我的爱和疼惜。然后我对自己说,一定要一直记得这份感动……

有点离题了,哈哈。好啦,就说成这是他让我再次心动的原因吧!:P

kittymiao0210 said...

目前的我心如止水,好像已经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心动的感觉了。惨了,我的心是不是残废?是不是坏掉了?

Ouch said...

甜蜜o....
心動感覺? 忘了,很久的事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哈哈。。没办法咯,被你电晕了,只看得到你的优点了。要拿绳子绑着你,不然等下你飘走了,哈哈。。

阿米:这叫一见钟情哩~那么阿米当时有没有对他有相同的感觉啊?

木兰姐:不要酱啦~少少肉麻而已,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男人不经意的体贴,让女人觉得很有安全感,很靠得住,我了解的~

kittymiao0210:那是还没遇到对的人,不是心坏掉啦。缘分未到而已。

子子:想不想找回心动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