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圣诞前夕庆祝会

今年的圣诞和同事们一起庆祝喔。大家约好了先起大嘴叭唱k,过后就是成人的节目。。 喝酒倒数啦~
茶先生星期四只做半天,所以有充足的时间让他赶来一起庆祝喔。

7点钟,开始唱歌啦~先来张合照~







有3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吃吃喝喝唱唱,很开心~








这张照片拍到我的双下巴,所以要遮一下,呵呵。。




4个美女。怎样?有意见吗?


唱到很尽兴,也发现,原来在11个人当中,我和茶先生唱歌是最差的啦。
没有气唱,不够大声咯。而他们个个都有参加歌唱比赛的程度哩。
38gui我原本就听说了,可是其他的也很厉害喔,
尤其是阿Joe,他唱的时候我们还以为是在开着"伴唱"呢,很诧异喔~
他唱完后我们都叫他偶像,哈哈哈。。

这此的活动,这两公婆(Ryan & Shylne a.k.a. 38gui)就是Oguinizer(乌龟)Organizer啦。

要多谢他们安排了节目喔。过后的第二场,有些人因为有别的节目,而我和茶先生第二天一早要出门,所以就没参加了咯。
对于大嘴叭的评论嘛,麦很小声咯,银幕太小,然后因为没有自家的食物,要去隔壁买,所以需要很长的时间,然后又一直出错。有点美中不足咯。

难得大伙儿一起出来玩,很不错喔。放下工作,尽情的喊,我很享受。
那你的圣诞节如何庆祝呢?

9 comments:

Danny said...

so shock that u said got " adult activity" .. mana tau.. its just drinking...LOL
merry xmas n happy new year :)

@LIc3 s-h-i-h^s-h-i-h said...

现在不管是不是成人,都喝酒的啦~~~
不过我却没有喝咯,哈哈~~
我还不曾经和朋友去唱歌呢,下一次一定要找个机会去高歌一曲,虽然我的声音上不了大场面啊,哇哈哈!!!

yeanyanbin said...

哈哈
很热闹呢~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还来得及说声,新年快乐。

大嘴巴的设施,真的有点不够好。

花木兰 said...

年轻真的是本钱。^_^

Penagagirl said...

玩得好开心呀!

Ouch said...

下次去麥可瘋,可以把自己的歌声錄起來!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哈哈。。你想太多了啦~

@LIc3 s-h-i-h^s-h-i-h:话说我小学时就有喝酒了咯。呵呵。。但是不喜欢。喝酒伤身啦。还有喔,去唱K你把音乐开大声点,就可以了啦,管他声音好不好。

yeanyanbin:我们的算是健康的庆祝喔。当作没有看到那些啤酒啦。

茶先生:Ok啦,偶尔尝试不一样的。你家那边的什么Box(我忘记名字了),什么时候去唱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我和茶先生不算年轻人咯,因为我们没有去下半场,哈哈。。

验光师:那你怎么庆祝呢?

子子:你去过了啊?那里很靠近我家,不知道价钱和设施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