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陈旭年街-新山的好去处

前个星期六,我们去了子子(让我这个土生土长的新山人认识新山的非新山人)大力推荐,也常常上报的陈旭年街咯。

地点,就在City Square 附近的OCBC银行后面。走出McD那个门口,过马路去对面,然后一直向前走就会看到很多摊子。走向那些摊子就会看到OCBC,然后陈旭年街就在那里啦。。


陈旭年嘛,我这个所谓的新山人对他一无所知,还要茶先生跟我说他的故事哩。还真是不好意思。。我只知道黄阿福。。



有个舞台,上面有安娣安哥在上面跳舞唱歌,哦,也是有年轻人啦。舞台前面有桌子椅子,让大家可以坐在那里一边享用旁边摊子卖的美食一边欣赏歌舞。还有卖叮叮糖呢!不过一包要价RM4~RM5,很贵下。

还有一个文物馆,我们没进去里面看。



有武术表演,还有挥春。







现场还有来自于马谣的歌手不停的演唱,为整条街带来了属于年轻人的生气。没办法,另一边是安娣安哥的世界啦。



还有band 喔。不过我们去时他们还没set up 好,没得听。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售卖70-80年代的小玩意的摊子。个人觉得是还不错去的,但摊子不够多,热不太起来,两下子就走完了。所以哦,新山人帮忙宣传下,让着成为新山著名的景点哦。

8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卖多点吃的食物,应该比较容易旺起来。

yeanyanbin said...

欧买尬
我居然不知道新山有这个地方!!!
枉我还住了13年!
新年快乐~~~

@LIc3 s-h-i-h^s-h-i-h said...

我17/01/2010 会在新山逗留一天不到的时间咯,希望有机会去到你说的地方咯,呵呵~

Penagagirl said...

新山真的蛮不错,我有看子子的blog!
这里,也预先祝你新年快乐咯!
还有茶先生哦!
最近的路线很差,不大想上网了!

=啃泥谷= said...

我也是只知道黄阿福的新山人..
其实从City Square会比较远
直接停邮政局走过去会近一点...
最重要的是停车免费^^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对咯。而且种类要多样化,要卖些我们也能吃的。

yeanyanbin:最近才有的,其实我住了20多年,也是最近才懂的咯。

@LIc3 s-h-i-h^s-h-i-h:17号是星期日,那里没有活动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验光师:其实没有子子的部落格,我这个土生土长的新山人还不知道这些地方咯。

肯尼弟弟:哈哈。。酱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了。那天因为我们一从新国出来就要去找这条街,所以车需要停放在个有厕所的地方咯。

新山专业新娘化妆 said...

挖 我新山人也太久没晚上到那里逛啦
没想到变化那么大 哈
我只想到危险而以
停车也不放便
所以也懒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