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无心之骗?

昨天听到个笑话。

妈妈:儿子啊,你的成绩单写着"F",是什么意思?
儿子:喔,"F"是"Fantastic"啦,妈~就是非常好的意思咯~
妈妈:是啊 *很开心*

不要怀疑,这是真人真事,受骗者就是弟弟的朋友的妈妈咯。
啊哟,现在的小孩子怎么酱啦。
还有妈妈们要去 upgrade 自己,不然儿子不及格还跑去炫耀就糟了咯。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学业成绩上对自己的父母有过欺骗呢?

我哩,我承认啦,我有冒充过老豆在成绩册上签名。
当时因为考得比较差,怕被扁,所以不敢拿给他看咯。
那次没被揭穿,虽然我模仿到很差,呵呵。。
后来喔成绩比较好了,我还巴不得快快拿给他看呢。
后悔当然有咯。
不过好歹我现在也大学毕业了,所以不要计较啦。
以前很怕老豆嘛,成绩不好就是藤条伺候,所以能避免就避免咯。

你呢?从实招来~做过什么事?

9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怪不得你的签名这么有问题,原来是心虚。

晴天 said...

我....我..和你一样, 曾经冒充爸爸签名..现在想起还真后悔,那么大胆做这件事..哈哈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冒充签名啊,我就不曾咯,因为我爸爸没有要我一定要名列前茅的啊,只有有心去读书就可以了阿~~
我最大胆就是曾经偷钱咯,是爸爸放在抽屉里头的散钱,偷来买零食吃啊,之后被他发现以后,就再也不敢了咯~~
想起来,以前的我真是很无知咯~~~

Penagagirl said...

我没有冒充过老爸的签名,只是年尾考完试,不想去学校而已,跟老爸说声就可以!

花木兰 said...

我发誓。我从来没有。因为我是好学生,年年排一二名。。。哈哈。。

lock said...

我中學時代, 父母工作忙碌, 我們幾兄弟的成績單都是自己簽名的, 馬來級任老師根本不懂分辨誰簽的, 哈哈!

Cheryl said...

我就比较胆小啦,想冒充但练习时又发现不像;又怕被发现。结果,坦白从宽,老爸竟然没骂我叻。。只是说:“好好读书,书读到是你们自己的;不是老爸的。。”。Cheryl心里就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签名一直都是我最不拿手的。幸好没有法律规定说签名一定要大大个。

晴天:哈哈。。我就那么一次,然后就一直战战兢兢很怕被发现。所以还是不要冒充比较好。

@LIc3 s-h-i-h^s-h-i-h:我老豆以前管很严的,靠到不好就是藤条伺候,所以很怕给他看成绩册。

验光师:哈,那个我也有试过。我告诉他去学校就是谈天和玩,老师也说可以不用去,然后他就准许我不用去学校了,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哈哈。。我冒充的时候是小学时。那时的我,试过拿最后几名也试过拿全班第一,也把知道为什么会酱。我有很努力的读书的哩。

lock:啥米?酱很好啊。家长日怎么办?家长好像需要在老师面前签名的喔。

Cheryl:我是靠到不好,一直拖,不敢拿去给他签名。结果拖到最后一刻就"只好"自己签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