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第一次驾车去新国

过去的星期六,采茶女很勇敢的驾车去新加坡喔。
这是第一次,而且还驾到了靠近市区呢。
厉害没有?哇哈哈。。我自己是觉得很厉害啦。

当然不是自己一个人那么大胆啦,茶先生在一旁陪伴,
还有最重要的,GPS咯。
我们两个蒙查查的,差点找不到申请 Autopass的LTA。
然后还遇到个怪怪的关卡人员,等了他好久,
他一直念念有辞,一直翻护照,然后还乱乱盖印章。。真是怪怪的咯。

这次去呢,是帮忙搬家咯。
是的,我的茶先生搬到国外去了,因为工作的关系。
嗯哼,有些人的家,窗口看下去就是游泳池喔~
多么好的风景喔~
不过搞不好比基尼美女就看不到,安娣反而一大堆,呵呵。。

搬完家后,我们就把车放一旁,去走走咯。
这次我们去到了 Suntec City。
为什么会去啊,因为我知道的就那几间而已咯。


门口有棵大圣诞树。







很有名的 Fountain of Wealth。华语不知道叫什么。



当天下着大雨,所以没有走出去拍照咯。


里面还有个锦鲤池。




那些鲤鱼很大很肥喔。



我们只是没有目的的乱走,所以没有收获,纯粹是走走而已。

再加上,两人的脚都很累了,根本没有什么心思去好好的走咯。







逛完了,茶先生带我去他的新公司看看喔。
哦,地点和公司名字是秘密。



后来啊,后来就轮到茶先生开车载我回马咯。
其实有GPS,到哪里去都行,真的很方便。像我酱的路痴还可以到处去呢。

以后会常过去咯,要去照顾他嘛。 ^_^



7 comments:

晴天 said...

呵呵 没有比基尼美女看, 那你可以放心咯。。 ;p

@LIc3 s-h-i-h^s-h-i-h said...

那你以后要常常过去看他哦,新国美女很多哦,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厉害了,敢驾车那么远啊,我啊,只是驾近近,就说脚酸咯,我很没有用的,呵呵~~

yeanyanbin said...

呵呵
那以后茶先生要住那边吗?

Penagagirl said...

那你以后会时常去新国了!
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圣诞节去新国圣陶沙玩,我包吃包住包玩,要吗?

花木兰 said...

圣诞节快乐!^_^

lock said...

又一個大馬人才流失去新國, 賺外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