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黑超

9月的时候,我跑去配黑眼镜。因为驾车时真的很辛苦咯。
和茶先生一起去,因为他也想配。

怎么样?这是1号。
这是2号。



个人比较喜欢2号,比较小,而且也酷到不得了~
这个很特别喔,因为是专门为了近视人士而设计的。
只需戴在原本的眼镜上就行了,非常方便。
最主要的是它能够很好的阻挡紫外线,

而且从前面是看不出其实戴着两副眼镜的。
价钱才 RM120,所以茶先生买下了咯。
我呢也是很喜欢,但是考虑了一会儿,
还是决定配副有度数的黑眼镜。
我的可贵多了,要 RM380。
等我的黑眼镜等了好久才做好,
因为眼镜店告知眼镜来时的颜色不对,他们退回去重做了。
最后拿到眼镜时,挺失望的,颜色不够深。
不想再等了,也不想为难人家,就接受了咯。


老实说,我这副的效果不是那么好。

不过店家觉得像这种比较自然的比较好,大力推荐。。
嗯,以后可能会考虑买多副茶先生那种来 Standby。
那么如果这副挡不到了还有 backup嘛。

来张酷酷的合照吧~我戴的是茶先生的咯。

10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阿炳阿莲又重出江湖。

Anonymous said...

采茶女,茶先生那幅,holiday plaza 卖 Rm50... 我不懂牌子一不一样,可是和你形容的,完全相同,这个眼镜旁边,可以完全遮盖,黑黑的,也是驾车用的。。。我还看过merlot颜色的,女生戴,比较美。。。

小雯子 said...

有酷到哦……

yeanyanbin said...

人很漂亮
可惜采茶女自己的那张照片没笑
不然一定超超超美的!!!

晴天 said...

哈哈, 都很好看哦。。我也想要来一个了。。哈哈

zzhen said...

兩個鬥酷

肯尼弟弟 said...

才 RM120....
不过你平时不是都戴着隐形眼镜出门吗?
怎么还配有度数的..

我也是有副有度数的..
但是大部份时间都戴着隐形眼镜反而没用到 ...

@LIc3 s-h-i-h^s-h-i-h said...

茶先生的很适合他哦,还很便宜,真划算呢!
你的眼镜很贵的,你又不是很喜欢,真是很不抵呢......

Penagagirl said...

很像007的造形呀!

花木兰 said...

还是你戴了比较酷。。茶先生脸太大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