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捐血运动

新山八星广场这个过去的周末有捐血运动喔。
茶先生从朋友那边获知,星期六我们就去捐血啦~




这是茶先生今年内的第三次捐血了咯。感动感动。。
我啊,上一次是5年前了咯。
为什么这次不捐?
因为女人咯,很麻烦的。生理期7天后才能捐血。
老是碰不到好的时机。

等待当中。。





捐血当中。。


茶先生和隔壁的仁兄攀谈起来。
哇哇~看人家年纪轻轻,已经是捐第十五次了喔~
失敬失敬。。很佩服他有这样的毅力。

其实身体健康的人本来就应该去捐血。
很多男人都为自己找藉口,不去捐。
可能要等到他们需要接受别人的血液时,他们才会有些许的领悟。
女人每个月失去那么多了都还可以去捐,男人捐一捐又有何妨呢?
你的450ml,可是可以拯救一个性命的咯。

不要跟我说你怕痛。。=__=
因为这样你比女人还弱。


好了好了,够450ml了。





茶先生把这袋赠品给了我,说是要卖血来养女朋友,哈哈哈。。



还在等什么?你快点去捐啦~

11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哇,连续2天我都是男主角。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昨天我们两人一起做主角,今天你是唯一的主角喔~

yeanyanbin said...

呵呵
我太小了还不能捐血
等吧~~~~

晴天 said...

呵呵, 捐血哦, 晴天还没试过。。真惭愧。。

Danny said...

u shld go threaten him when the tube was attached to his arm.. best timing lerr...
TELL HIM THAT U R GNG TO PULL THE TUBE IF HE DON"T BUY U SOME EXPENSIVE STUFFS...lol ;p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Wah, Danny teach bad thing~~~~

小雯子 said...

我工作的公司明年1月9日也有举办捐血活动,地点在 Jusco Permas Jaya, 欢迎你们到时也来支持!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想当年,我一满18岁就跑去捐血了。不过你啊,还是摄取多一点营养吧。捐血的事让我们来做。

晴天:找一天拖晴天先生一起去捐吧。不痛的。

Penagagirl said...

好感动呀!

以前,体重不够不能捐,现在刚刚好,不懂能吗!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你的主意很棒哩。好好。。下次我就这样做咯。哈哈哈。。

茶先生:怕了吗?怕了吗?我还怕你一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下次来威胁我哩。

小雯子:几点到几点呢?当天我们有 appointment了。看看能不能安排下。不过那时还不满三个月。茶先生还不能捐,而我好像不"方便"哩。

花木兰 said...

我没捐过血,所以不好意思的飘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