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采茶女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星期三,吃了很多巧克力。。

结果星期四早上起来喉咙非常的痛。
喝了一大瓶蜜糖水后觉得好了。结果又吃了很多巧克力,再加上喝巧克力牛奶,晚上又吃了一杯的巧克力雪糕。

然后星期五早上喉咙又痛了咯(活该)。
又喝了一大瓶蜜糖水。告诉自己不能再吃巧克力了,虽然午餐时偷偷吃了一粒。然后哩,下午茶不知不觉又跑去泡了杯热巧克力来喝。

天,这样喉咙痛怎么会好呢?
奇怪,最近怎么这么爱吃巧克力啦。

Shylne说我应该去巧克力工厂上班,做 QA。。哈哈。。
是喔,酱我不是可以以工作为名的吃很多很多的巧克力了咯。
我说,可以啊,不过不知道 Cadbury 和 Beryls的工厂在哪里 hor。
她说我去做了后就可以用 Staff Price 来帮她买了,呵呵。。
我说,根本不用说买,只要把那些有 reject 的给她就行了咯。
她说酱她不要怪怪味的,给她怪怪形状的就好了。。
呵呵。。说到好像真的酱。

不过老实说,我觉得我好像还真的很适合去巧克力工厂做哩。
你觉得哩?

8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自己开巧克力店吧。
自创 “采茶女”牌子的巧克力。
自己可以吃,同时又可以赚钱。

晴天 said...

我家的晴天先生也是和你一样, 都是爱巧克力之人。。去到哪里都想到巧克力。。

@LIc3 s-h-i-h^s-h-i-h said...

偶尔吃巧克力,会让我觉得很开心哦~~~
不过说真的,喉咙痛就不要再吃了,等好了,再吃多多啦,我也是如此的,当我要吃零食的时候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不要吃太多的巧克力,会醉的。(不过至少3kg才会啦)

kittymiao0210 said...

Beryl和Cadbury的厂好像在KL一带,Cemerlang这里好像也有个巧克力工厂,可是好像是杂布龙牌子的,我没有去买过。还是你要去Larkin Apollo的厂上班?那里也很不错哦!

Ouch said...

這叫自虐嗎? 哈哈~~
好笑一下。
保重身體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剑魔.令狐冲:不行啦,以前做过巧克力给茶先生,都不好吃的,哈哈哈。。一定没有人要买。

晴天:这很难得哩,很少男生会喜欢巧克力的咯。

@LIc3 s-h-i-h^s-h-i-h:我的喉咙比较敏感,很容易干和痛,通常一个月内会不舒服至少一次。哈哈。。知识这次痛得比较严重而已。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3kg?哈哈。。不可能吃这么多啦,我怕热气和肥。所以放心咯。

kittymiao0210:没想你那么认真的回复我,很感动。但我的专长不在此,所以不会真的去啦。不过如果有天有哪间巧克力工厂有小偷光顾的话,很可能是我喔~还有喔,不能进你的部落喔,能不能批准我?

子子:这叫享受人生,不顾一切的吃自己最爱的食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