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新山的某个公园-Hutan MPJBT

谁说新山没地方去?好啦,是我。。。

不久前发现了这个地方,位于 Nusa Bestari附近。
简直就像世外桃园,为闹市中增添了一丝绿意。



是个晨运的好地方。



所以我和茶先生就去跑步咯。



咦,怎么没看到我?
当时我生病啦,所以可以偷懒,呵呵呵。。。







那里的范围很大喔。有很多有特色的建筑物。






还有个湖。。。。






所以说如果去发掘下,新山还是找得到有特色的地方的咯。
新山人帮忙宣传下

9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来!!!
宣传咯~
新山是个好地方
鸟语花香风景明媚
是旅游和方松的好去处噢~
哈哈
新山人来帮你宣传了~
^^

晴天 said...

谢谢你的介绍,找天和晴天先生去那里走走。。呵呵

Penagagirl said...

我还没去过新山,那天只去到kluang而已!

7号街隐士 said...

那你以后要多多介绍新山的地方^^
平凡有平凡的好~

lock said...

新山還有這麼美的綠肺哦!

但是, 會不會有治安的問題?

lock said...

新山還有這麼美的綠肺哦!

但是, 會不會有治安的問題?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这是一个很不错好去的地方,不过必须要有良好的管理与保养,不然明年就没人要去了。

=啃泥谷= said...

我还不知道这个叫做Hutan MPJBT ==
你去的时间这么少人的?==
我去的时候人是多到~~

小虫 said...

哇!!照片漂亮到~~~~!
突然感觉原来还有地方是空气清新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