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新国之行 Part 2

话说看到乌云飘过来,我们决定快快前去下一站,乌节路咯~
哪里知道喔一到那里就开始下雨啦~



茶先生问我要一人用一把雨伞还是两个人一把,我就说用一把咯,亲密点嘛。
茶先生抽出他的雨伞。。哎呀。。坏了,线断掉了。
幸好我还有一把,虽然我这把也是坏了的,但勉强还能用。
就这样,两人一起浪漫在雨中走路咯。

其实喔,想当年茶先生就是下大雨时为我遮雨,结果自己湿透了,
让我开始对他有特别的感觉。。呵呵。。
所以过后每一次下雨我都很期待一起撑伞,
回味那个另我心动的感觉。。哈哈哈。。他不知道的喔。

乌节路的圣诞气氛在雨中勉强可以感觉到啦。


我介绍茶先生去 Far East Plaza,因为记得上次和姐姐一起去时,
在里面花了好久的时间,好像很好走喔。
结果去到那里我就一直在道歉啦,
因为里面都是女装衣服店咯。
没办法,有个可怜的男人只好坐在旁边可怜的等他的女朋友咯。



不过他女朋友也还算有良心,没有让他等太久。呵呵。。
因为没打算买衣服,所以没什么心情逛(要省钱啦~)。很快就走完了。

过后我们通过行人天桥走去对面高级购物商场。
哇哇。。真的很贵啦。还看到一群暴发户在那里大买特买。
而我们呢,只是想找厕所而已,看看有没有特别的豪华咯。
可是。。找不到。


走来走去,终于雨停了。





又到合照时间咯~




后来我总算在后面的 Tangs 买到东西了,
是之前在 Vivo 的 Tangs 就注意到了的,可是离开时忘记去买。
是内在美啦。在我们这里没有看到这个款式喔,然后又不贵。呵呵。。

走到4点左右我们就启程回去咯。
因为茶先生顾虑到我生病,所以不要我太累。
再加上隔一天一早我们还要去跑步呢。

希望我以后会很常去新国。

7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哦,那是我有穿静电服,又担心你淋湿生病咯。你那时更加的瘦,风吹你都会吹走。

7号街隐士 said...

我已经有十二年没去新国了,相信那里一定改变很多了。

小雯子 said...

雨中漫步,是浪漫的咯~哈哈
要一直甜蜜下去啊~

花木兰 said...

新加坡的圣诞节气氛很好,我很喜欢。不过看就好,不好在哪买东西,很贵。
顺便告诉茶先生,他家很难进入咧。。

Penagagirl said...

好浪漫呀!生病也不觉得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你现在还是这样哩,都没遮自己的。

剑魔.令狐冲:我和新国只是一桥之隔,去的次数都数得出来呢。

小雯子 :被遮的那个就浪漫啦,但是要被淋湿的那个就可怜咯,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有些贵有些还好咯。如果不要 convert的话,就很便宜,哈哈。。

验光师:是咯,病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