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糊涂

话说之前的周末,不知道是药物的关系还是生病的关系,整个人软绵绵的。头脑一片空白,人家和我讲话我不太会给反应。

可是喔,还是不想浪费难得的长周末,不想待在家里休息。茶先生在约会前一直问我好了没有,觉得如何,我都是回答他说好了很多,差不多复原了。等到上了车或抵达目的地时才说其实自己软绵绵的,哈哈。。约会当中,他和我说笑话我都不太会回应,我想他应该很闷吧。

然后星期六那天去了 Holiday Plaza。离去前,我叫他先上车等,而我排在 Autopay Machine 前还停车费咯, 因为我以为停车费只是RM1.60。。
很快轮到我了,是 RM3.20
惨了,我的钱包只有两张 RM2 和 RM50!这时候后面已经排了很多人。我急急忙忙把钱包内的零钱也倒出来,可是算来算去只有RM1。

RM1+RM2=RM3。还是少两毛。

不管了,就拿出RM50。RM50一亮相,后面的几个安哥就哇哇叫。可是喔,机器不收,后面的安哥就说"小姐,太大张了啦~"。没办法咯,只好放弃。>__<

真是丢脸咯。茶先生赶来营救时已经太迟了。所以哦下次还是不要逞强,要确认钱包有零钱才行。

7 comments:

晴天 said...

五十块, 的确是大张了点。。呵呵

那现在还有不舒服吗?有好点了吗?

@LIc3 s-h-i-h^s-h-i-h said...

不舒服就要说出来啊,不然约会的时候, 等下你的男朋友以为你摆脸色给他看哦,那误会就大了哦~~~

糊涂的事情,我也作很多了,我德德儿已经很习惯了哦@__@

以后要记得放零用钱, 不然后面的车子都会骂你到狗血淋头了拉!!!!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看来你到现在还是有点糊涂

“我的钱包只有两张 RM2 和 RM50”

明明有两张RM2, 为什么不够钱给RM3.20的停车费?

Danny said...

poor thing .. i experienced that before.. end up buying chewing gum with rm50 notes lo...
get well soon :)

Penagagirl said...

我也很怕遇上不够散钱的时候,麻烦呀!

Cheryl said...

如果生病的话,记得多喝水哦。再不行,就要MC喔,不要硬顶。

尴尬状况谁人没遇过?只是下次不管够不够零钱,但,要记得多带一点小钞。 :)

=啃泥谷= said...

那里有东西走吗?==